>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决赛:国羽两金收官 林丹复出背靠背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2014年4月27日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进行的是五个单项的决赛,中国队斩获了男单和女双两枚金牌,林丹继上周的中国大师赛之后,再夺一枚金牌。而王适娴则是女单决赛中告负,痛失冠军。

  男单方面,林丹继上一战中国大师赛之后,再一次闯入到了决赛中,他今天的对手是日本老将佐佐木翔。林丹过去与佐佐木翔曾经交手十次,林丹九胜一负占据绝对上风。比赛开始后,林丹进入状态较慢,频频出现判断失误等问题,开局便以1-6落后于佐佐木翔,随后佐佐木翔一直保持住优势,以21-14拿下首局比赛。第二局林丹牢牢控制住场上的节奏,以21-9轻松扳回一局。决胜局的开局林丹一举建立了11-2的巨大领先优势,虽然随后林丹稍有放松,但仍以21-15的比分拿下了全场比赛的胜利,第三次在亚锦赛的赛场中封王。

  女单决赛在王适娴和韩国选手成池铉之间展开,在过往的八次交手中,王适娴取得了五胜三负的战绩。比赛开局不利,王适娴一上来就大比分落后,虽然王适娴没有轻言放弃,一度将比分反超来到18-17,可是局末阶段的几个球王适娴处理的不够果断,成池铉以21-19先拔头筹。第一局比赛功亏一篑,似乎对王适娴的信心造成了一定的打击,她在第二局比赛中也是一直处于追赶的境地,最后以15-21再输一局,痛失冠军。

  男双决赛由中国队的小将组合李俊慧/刘雨辰迎战东道主名将柳延星/申白喆。在去年的中国大师赛中,李俊慧/刘雨辰曾经2-1击败过 柳延星/申白喆,不过这一次,韩国组合在主场成功复仇,他们直落两局,以22-20和21-17的比分击败李俊慧/刘雨辰,为东道主斩获了第二枚金牌。

  女双决赛在骆羽/骆赢和东道主组合郑景银/金荷娜之间展开。郑景银/金荷娜在晋级的道路上连续淘汰了两对国羽女双,实力不可小觑。两局的比赛,骆羽/骆赢都将多拍的战术进行到底,稳健的防守让韩国女双无功而返。结果,骆羽/骆赢以两个21-18战胜郑景银/金荷娜,继上周大师赛夺冠之后,再添一枚金牌。

  混双决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结果中国香港组合李晋熙/周凯华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2-1逆转战胜韩国组合申白喆/张艺娜,获得冠军,三局比分为:13-21、21-15、21-15。

  至此,2014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正式落下帷幕。(坏男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77273.shtml report 36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