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晋级概率各占50%!这是牛马大战 这叫势均力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马刺擒小牛 吉诺比利飘逸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93-89击败小牛,系列赛总比分追成2平。从历史数据来看,双方呈现势均力敌的态势,出线可能性恰恰是50%。而且从比赛过程来看,也没有任何一个球队占据明显优势。

  2平之后,系列赛变成了3局2胜制,马刺拥有2个主场,小牛拥有1个。这是马刺的优势所在。不过小牛在这几场对决中也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士气和斗志则站在达拉斯的一边。所以,任何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性。

  马刺这边的历史数据对本队有利。自从1976-77赛季合并入NBA之后,马刺一共有16个系列赛战成2平(仅统计7场制),最终有7个系列赛马刺都以4-2收官,另外还有2场马刺打到第7场获胜。整体来说是9次获胜,7次失败。

  但是小牛的历史数据同样对自身有利。小牛历史上一共有10个7场制系列赛打成2平,小牛拿下其中的6个,包括4个4-2和2个4-3,输掉另外4个。

  如果将两个球队的胜负场次反向合并(将小牛赢球和马刺输球的作为同一类相加),那么在一共26个系列赛中,马刺赢球或者小牛输球的是13个,马刺输球或者小牛赢球的也是13个……50%,这是巧合?!

  比赛过程也证明了这一点。虽然在系列赛开始前,专家预测呈现一边倒的趋势,但事实上这组对决的激烈程度远超出想象,首场比赛马刺获胜,但第二场小牛在客场扳回一城。接下来来到主场,小牛靠着卡特的绝杀球惊险获胜,以2-1取得领先。

  今天双方的对决继续着之前的态势,跌宕起伏一波三折。小牛开场气势如虹,不到半节就以12-2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马刺不紧不慢逐渐赶上,第二节初一波高潮反超至12分,到了第三节一度以58-38领先20分。但小牛并没有就此缴枪投降,第四节中段反而以81-80取得反超。

  这样的精彩对决显示出双方目前实力极度接近。虽然说在常规赛中马刺连着两个赛季横扫小牛,但季后赛双方却呈现出崭新的面貌,小牛不再是那个一遇马刺就输球的弱旅,重新回到当年“牛马大战”时的风骨。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74402.shtml report 2651 马刺擒小牛吉诺比利飘逸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93-89击败小牛,系列赛总比分追成2平。从历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