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NBA热点:热火晋级获乔丹祝福 马刺2-2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乔丹祝贺詹姆斯晋级

  北京时间4月29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詹皇准3双伤后大爆发 热火4-0横扫山猫晋级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09-98击败山猫,以大比分4-0横扫晋级,成为全联盟第一个挺进次轮的球队。山猫季后赛史上仍一胜难求,常规赛加季后赛一共对热火20连败。山猫核心杰弗森缺席本场比赛。赛后,山猫老板乔丹祝贺詹姆斯和热火晋级。

  2.诺维茨基对飙马努两人离场 马刺擒小牛2-2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的厮杀如火如荼,小牛坐镇主场与马刺展开首轮第四战的角逐。马刺上半场犀利的进攻打得小牛猝不及防,一度领先20分之多,然而进入到下半场之后小牛疯狂的反攻潮硬生生在第四节将比分反超。然而埃利斯在还剩3.9秒的生死时刻上篮不中,小牛错失扳平机会,最终以89-93不敌马刺。此役过后,两队打成2-2平。

  3.15个3分创纪录!老鹰3-2步行者获黑八赛点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步行者主场97-107不敌老鹰,大比分以2-3落后老鹰。老鹰2012年次轮13号秀迈克-斯科特第二节单节6投6中,三分球5投5中,单节轰下17分,5个三分球也刷新了队史季后赛单节三分球记录。另外,全场比赛老鹰命中15个3分球,创下了队史季后赛单场3分命中数纪录,老鹰之前的纪录是12个。此外,老鹰第2节单节就命中了9个3分球,追平了联盟历史季后赛单节3分命中数纪录。

  4.麦帅曝书豪未听话叫暂停

  北京时间4月29日,对开拓者的第四战,林书豪在第四节仅剩28秒时的致命失误导致本来领先火箭被对手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取胜。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透露,球队的计划本来是抢到球后马上喊暂停,但林书豪选择了运球,结果出现失误。但麦帅也表示,失利的原因不能全部推给林书豪。

  5.搜狐独家-唐子豪自信立足NCAA

  作为一名后场球员,身高1.93米的唐子豪加盟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的消息传出后,在国内掀起了讨论的热潮。很多球迷都为唐子豪送上祝福,并对他的前景充满期待,同时也有些球迷则担心,他的特点和球技并不是非常突出,要想在NCAA打出来并不容易。对于外界的热议和争论,唐子豪和他的家人却显得异常淡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74886.shtml report 2823  乔丹祝贺詹姆斯晋级北京时间4月29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詹皇准3双伤后大爆发热火4-0横扫山猫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