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历史最差!瓜氏拜仁创4耻辱 险学巴萨遭7球屠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拜仁皇马在安联球场展开了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争夺,结果,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利用首回合的优势,并抓住拜仁不善防对手反击的弱点,在客场专心打起防守反击,先后由拉莫斯C罗完成梅开二度的表演,使拜仁主场遭遇本赛季最大的失利,而0-4的也是拜仁以及主帅瓜迪奥拉在欧冠赛场上主场的最差战绩,同时拜仁主场对皇马的不败纪录也就此被打破。

  如果说客场的0-1失利还能让拜仁感到希望尚存的话,那么开场不到20分钟,就被同一个球员在4分钟内连续两次头球破门则让拜仁通往里斯本的欧冠卫冕之路彻底封死。和上一回合一样,拜仁一上场就主导了进攻,但是也同样只能在皇马禁区外进行倒脚,而安切洛蒂却率领皇马的高富帅们继续采用稳定的防守反击在拜仁禁区内一次又一次制造威胁,第16和第20分钟,拉莫斯虽然连续两次都是利用定位球头球破门,但这两次定位球都是源自皇马高效的反击。而这也将拜仁后防线不善防守对方反击进攻和定位球进攻这两个最大弱点进一步暴露,同时,瓜帅的防空策略也被证明是巨大的失败,丹特和博阿滕即便能手拉手合力盯死C罗,却将拉莫斯这一空战利器彻底放给了阿拉巴和曼朱基奇这些防守实力较弱的队友。

  皇马的反击直接收获进球还是在第34分钟,本泽马在丹特防守下精准直塞中路插上的贝尔,大圣爷利用速度在拜仁补防下横传无人盯防的C罗,后者轻松破门成功。可以说一场0-4把这支自从联赛夺冠后就开始放松的拜仁打得彻底服了气,也彻底揭开了拜仁深藏已久的顽疾,丹特和博阿滕的退步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这场惨败或许可以为拜仁今夏的引援和调整指明方向,当然这也为瓜帅提早放松的做法敲响了警钟。

  本场比赛,皇马用时34分钟便完成了对拜仁的3-0领先,这在拜仁参加欧洲俱乐部之间的比赛以来还是首次,即便是2009年对阵巴萨的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拜仁0-4不敌对手的比赛中,巴萨也花了38分钟。安联球场在今晚俨然成为了皇马高富帅们的射击场,四粒进球像四把刀,刀刀插在拜仁全队和球迷的心间。这次失利也是拜仁在主场首次负于皇马,此前他们主场9胜1平保持绝对优势。

  而这场比赛也不禁令人想起了去年对阵拜仁时的巴萨,即便一直处于掌控比赛的局面,但是拜仁的进攻却像如今的皇马一样犀利,彻底将巴萨后防线打得溃败。这也难怪许多球迷哀叹拜仁正在放弃曾经彻底发挥自身特点的高效打法,转而学习起了自己手下败将的战术,若非C罗和贝尔没能把握住诺伊尔两次放空大门的机会,拜仁将和去年的巴萨一样被对手打出一个7-0的比分

  当然,这样的惨败也并非世界末日,欧冠卫冕冠军止步四强也并非万劫不复,拜仁因为放松而付出了代价,这样的拜仁若还能晋级决赛才是足球世界最大的讽刺,机会永远留给那些坚持不懈的球队,就像去年的拜仁自己和今年的皇马。如今的拜仁所能做的就是知耻而后勇,去年的三冠王让我们明白了对于拜仁而言没有2012的沮丧就不会有2013的辉煌,这是一支会被打败却不会被打倒的球队,一次彻彻底底的失败对于拜仁的未来而言或许比步履蹒跚,摇摇欲坠更有价值,至少拜仁的队员们、瓜迪奥拉和拜仁高层都在此刻明白了拜仁距离“宇宙队”这样的称号还距离很远,他们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善。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04128.shtml report 511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