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9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队刊遭举报被禁止上市 新赛季队刊屡次叫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今晚19:35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不过赛前令国安球迷失望的是国安队刊在本赛季发刊三期后,遭到举报第四期被禁止上市。

  本赛季国安队刊出版发行经历诸多坎坷,账号为国安队刊Matchday的微信在3月30日首次发声:“国安赢球让我们很高兴,但抱歉的就是新赛季第1期队刊不能在原定的3月20日,也就是今天与大家见面了,因为最后时刻未能与邮政发行系统达成一致,今年前几期队刊将无缘书报亭,目前我们正努力寻找并落实其他发行渠道。预计本周五开始,队刊第一批售卖点将开始启动,并在下周一赛前的工体周边大规模销售”。

  3月23日再次更新微博:“经过14个小时的努力,《国安队刊》2014年第1期已经正式铺开,由于制作团队的调整导致相关发行经验的欠缺,令这期队刊的发行环节处理得很不理想,在此我们深表歉意,接受广大读者的一切批评。长微博将告诉大家队刊的购买办法。队刊团队力争从今年第二期开始恢复全市报刊亭的销售渠道”。

  4月8日声明并致歉:“第2期队刊终于还是跳票了,原因依然是手续不全,也是在为第1期的匆忙上市还债。滞留印厂一周,等待一个个批文,换成谁都心里冒火,大伙的责骂我们都接受。发这条微博只是为了让大家这几天少跑几趟报刊亭。我们会努力跟进接下来的工作,直到刊物妥善交到邮政手中,再正式发微博通知大家,真的很抱歉”!

  4月17日第二期开始销售,微博更新道:“队刊第二期于昨天(周三)陆续在东城区、朝阳区报刊亭开售,并于今晨开始在其他城区的报刊亭供货。目前第三期队刊已经开始在印刷厂进行装订工作,将于本周六跟进上市。随着发行问题和许可证问题的陆续解决,队刊正在回归正轨,下一个要解决的就是在印刷保证质量的同时,将上市时间稳定在联赛主场前两天”。

  4月29日发微博声明队刊被禁止上市:“好吧,在一些人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举报下,已印完的第4期队刊又被禁止上市了。不知道这次遇到的新问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解决,也许几天,也许是几个月甚至更久吧。编辑团队已经尽力了,但一些东西我们改变不了。先说声再见,并删掉预告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29116.shtml report 908 今晚19:35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不过赛前令国安球迷失望的是国安队刊在本赛季发刊三期后,遭到举报第四期被禁止上市。本赛季国安队刊出版发行经历诸多坎坷,账号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