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全力遏库里喜获回报 进攻巧用小乔丹收奇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快船胜勇士 保罗库里对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阅兵

  北京时间4月30日,快船主场113-103力克勇士,系列赛总比分3-2领先,喜迎赛点。库里全场遭对手严防,出现了8次失误,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纪录,其中遭保罗4次抢断。快船此役的防守策略就是全力遏制库里,切断其与队友们的联系,这成为他们拿下比赛的最大关键。

  与此同时,里弗斯本场比赛对小乔丹的使用也很出彩,后者上一场进攻端惨吞鸭蛋,但今天却10投8中砍下25分,轻松打破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成为快船进攻端的关键奇兵。

  格里芬今天前三节的手感并不好,上半场8投仅1中,保罗也仅为8中2,两大核心集体哑火的背景下,小乔丹却不声不响的站了出来,7投6中高调贡献了15分,杀的勇士措手不及。很显然,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并没有想到对手会重用小乔丹,赛前对后者没有进行针对性的防守。

  勇士虽然是客场作战,且一直处于被动,但他们打的非常顽强,前三节过后也只落后5分,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他们在末节一度靠库里的三分球反超对手1分。但库里今天受制于保罗的贴身严防,进攻威力遭到了很大程度的遏制,只得到10次出手机会,砍下17分算是高效,但作为球队的核心,他显然需要贡献更多。

  保罗今天在防守端投入了极大的精力,严格执行了里弗斯的防守战术安排,凶悍的逼抢让库里连连失误,CP3一个人就抢断了“萌神”4次,全场5次抢断也平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最高纪录。

  事实上,勇士今天的助攻数、篮板球和投篮命中率和快船都相差不多,但他们被对手抢断10次,这极大的伤了元气。季后赛比的就是细节,里弗斯今天对库里的防守,和进攻端重用小乔丹,这两招收到了奇效。

  对于勇士来说,他们要想晋级次轮确实难度很大,毕竟中锋博古特受伤无法登场,这给马克-杰克逊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今天格林首发打大前锋,比赛刚开始不足2分钟便领到2次犯规,全场比赛勇士有3名首发球员领到5次犯规,这让主教练也没有太好的办法。

  下一场勇士将回到主场,如果他们能吸取今天的教训,在破解对手遏制库里的策略上找到应对的办法,那还是有希望将系列赛再次扳平的。(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30439.shtml report 2436 快船胜勇士保罗库里对决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阅兵北京时间4月30日,快船主场113-103力克勇士,系列赛总比分3-2领先,喜迎赛点。库里全场遭对手严防,出现了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