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NBA:杜兰特愿意当诱饵 杰弗森脚伤休四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激战正酣,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巴克利献计杜兰特

  今天雷霆加时赛惜败灰熊,杜兰特再次遭到对手冻结,全场24投10中砍下26分8板,但同时也有6次失误。著名的TNT解说员、名宿巴克利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指出,杜兰特应该改变进攻方式,多一些低位背打,以此来提升自己的进攻效率。目前雷霆系列赛2-3落后,他们必须连胜两场才能晋级第2轮,而杜兰特接下来表现好坏,将直接左右球队的命运。

  杰弗森脚伤休4周

  山猫核心球员艾尔-杰弗森,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左脚受伤,被诊断为足底筋膜炎。为了鼓舞士气,他一直都在带伤作战,但仍没能改变山猫被热火横扫的命运。今天接受采访时,杰弗森告诉记者,他的脚伤需要4周才能恢复,其中前两周不能进行活动,后两周则要进行骑单车训练。在山猫的赛季总结会上,杰弗森公开表扬了队友麦克罗伯茨。而后者表示,他希望继续为山猫打球。

  杜兰特愿意当诱饵

  作为雷霆的第1得分手,杜兰特在今天的比赛最后时刻遭冷落,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触球机会。对此,他赛后表示无所谓。“很多时候,你在球场上就得扮演诱饵的角色,吸引对手的注意力,让队友们去出手,我对此没有意见,我信任我的队友。”杜兰特说。此外他还谈及了加时赛最后时刻的两次罚球,因为裁判的干扰,杜兰特的第2罚没能命中,对此阿杜表示了遗憾。

  联盟延迟宣布奖项

  据《波士顿环球报》曝料称,因为忙于处理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事件,联盟将推迟宣布本赛季常规赛的剩余奖项,尚未揭晓的奖项可能要到下周才能出炉。之前NBA已经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教练”和“最佳防守球员”,马刺的波波维奇和公牛中锋诺阿分别当选。但“最有价值球员”、“年度最佳新秀”、“最佳第6人”、“年度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等奖项都还悬念重重。球迷们最关注的“MVP”评选,雷霆的杜兰特目前最被专业人士们看好。

  帕克扭伤逐日观察

  马刺昨天险胜小牛,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2平。主力控卫帕克却在比赛中意外脚踝扭伤,目前他被放进了逐日观察名单。据《雅虎体育》报道称,法国人将会在第5战前对伤处进行复查。昨天的比赛中,帕克带伤出战表现不佳,14投5中仅贡献10分3次助攻。值得庆幸的是,帕克的扭伤并不是很严重,出战第5场问题应该不大。

  阿杜自信找回手感

  与灰熊的系列赛,杜兰特进攻端遭到严防,效率受到了很大的遏制。今天接受采访时,阿杜很有自信的表示,他深信自己能找回感觉,这只是个时间问题而已。“(找回手感)是毋庸置疑的事情。我始终充满自信。事实上我出手时的视野都还不错,上一场比赛第4节的好几个投篮,看起来都是能进的,但最终都弹了出来。这就是比赛,你必须得经历一些挫折,然后才能取得进步。”杜兰特说。他同时表示,自己的投篮效率下降,和他的出手太快有一定的关系。

  德罗赞获主帅盛赞

  猛龙系列赛和篮网打成2-2平,核心德罗赞功不可没。今天接受采访时,猛龙主帅德维恩-凯西对爱徒赞赏有加,他坚信后者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很高兴见证着他的成长。(德罗赞)在防守端和进攻区域的开发上都有很大的潜力可挖,而且他本人也很清楚这一点。回想起他进联盟的这一路,进步之大真的是跨越式的,这真的非常棒。”凯西说。本轮系列赛,德罗赞首战仅得到14分,但随后的三场比赛,他分别贡献了30分、30分和24分。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35017.shtml report 1983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激战正酣,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巴克利献计杜兰特今天雷霆加时赛惜败灰熊,杜兰特再次遭到对手冻结,全场24投10中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