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9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回应BTV质疑:罚单有依据 评论避免误导公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足协微博回应BTV节目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中国足协新闻办在其官方微博上回应了BTV《足球100分》节目近日的批评,明确表示:处罚依据是2014版《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请媒体援引相关条款和内容评述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文件出处发表客观准确的评论,避免误导公众。然后公布了相关条例截图。

  4月25日,中国足协一连开出10张罚单,涉及6支球队的8名相关人员和两大赛区,共计罚款7.9万元。其中北京国安成了重灾区,比赛中击打戴琳面部的格隆受到了重罚,停赛三场,罚款15000元。曼萨诺停赛一场,罚款8000元。马季奇停赛1场罚款5000元,共计28000元,同时北京赛区也受到了足协警告处罚。4月28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主持人和嘉宾都质疑足协判罚依据、申诉通道不明确。

  4月30日下午,中国足协新闻办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2014年中超联赛开赛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已在官网上发布实施2014版《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请媒体援引相关条款和内容评述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文件出处发表客观准确的评论,避免误导公众。”并且配发了五幅图片,分别是“2014年3月7日中国足协关于印发《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通知、第十十九条 不负责任评论、第四十四条累计停赛、罚款、第十七条 罚款、第九十四条 申诉”相关条例的内容。

  此后还跟帖表示:“感谢媒体对纪律委员会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欢迎媒体与中国足协新闻办加强联系与沟通,为球迷朋友提供更加准确专业的联赛报道。”专门@了BTV足球100分微博。(石清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39397.shtml report 1445 足协微博回应BTV节目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中国足协新闻办在其官方微博上回应了BTV《足球100分》节目近日的批评,明确表示:处罚依据是2014版《中国足球协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