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9轮 > 大连阿尔滨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潜心改造贵州茅台 位置调配力图让队员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贵州茅台客场1-1战平阿尔滨的比赛里。朱炯在首发阵容里不仅仅派出了像范云龙这样本赛季很少能够有机会打上比赛的队员,而且对于尤里和张成林的位置都乾坤大挪移。看上去,朱炯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队员上场的同时,力图在每个位置上面都锻炼出合格的第二人选。

  在大连阿尔滨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但是美中不足球迷很少而显得空荡荡的体育场里。当贵州茅台的首发队员出场后,球迷看到本赛季很少有机会的6号范云龙出现在场上,司职他最拿手的前腰位置。而11号尤里这位以前的边前卫则代替了39号陈子介出任中锋,3号张成林罕见的呆在陈昌源的前面担纲前卫。从以往过往的经验看来,今天的很多人是在尝试全新的位置。

  今天贵州茅台全队的心态比较放松,虽然米西莫维奇这位大脑不在球场上,范云龙一下子还不能够替代他的作用,但是全队都没有出现场面失控的时候。米西莫维奇处理球就像吸铁石一样,队友总是下意识的会将球交给他处理,而他自己也会恰如其分的出现在队友最容易传球的线路上,这样的配合就是轻轻松松。范云龙因为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能够出现在这个位置,今天看来,当队友拿球的时候,他自己接应地点和时间的选择和队友有些不同步,接应稍显迟缓。不过范云龙今天拼抢的很积极,全场可能贡献了全队最多次数的铲球。朱炯看上去在试用了于海,陈杰,等队员打前腰这个位置后,也希望看一看像范云龙这样的一直都是在前腰位置踢球的队员在这个位置的效果怎么样。

  贵州茅台实力派人物张成林今天在上半场的阵地战里,在前场的大禁区前沿打出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那一脚的弧线兜得相当完美,可惜被横梁挡住。这是张成林今天来到边前卫位置后无心插柳的一脚,因为以往的张成林在边后卫位置不可能在阵地战里得到这样的机会。朱炯的这个安排也许值得期待,张成林和陈昌源都是往返跑能力很强的队员,贵州茅台今年锋无力,如何能够让张成林这样有余力的悍将有更多的机会支援前场,位置的调配是一个顺理成章的举措。

  相比之下,虽然今天贵州茅台的进球是由11号尤里补射进球。但是看上去这位巴西人最佳位置还不是中锋,贵州茅台今年的引援是把尤里按中锋引进的。可惜尤里离高水平中锋应有的打门的果敢性,以及做球的合理性这两方面的要求还有距离,下半场贵州茅台获得在大禁区里的千载难逢的机会,尤里没有果断射门,调整几步后不得不传球的时候又因为视野的局限性,没能够将球送到大禁区里杨昊的空档处,杨昊怒其不争的给尤里比划应该早一点传球。这样的遗憾今天在尤里身上出现了很多次。中锋的这个位置穆斯利莫维奇已经可以和陈子介竞争上岗了,看上去尤里去竞争边前卫更加靠谱。

  今天的比赛让人记忆深刻的镜头是曲波被换下的时候,他特地跑向队长孙继海身边和孙继海笑脸拥抱。这也说明,前段时间孙继海冲击波巨大的微博引起的不利效应已经消退。朱炯掌控的球队有了更多的有利因素来加以改变。(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43598.shtml report 44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