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风格曾引多人不满 科比重伤魔兽离队皆因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德帅执教湖人精选图:将帅矛盾

  

  北京时间5月1日,来自湖人官方的消息,德安东尼正式宣布辞去主教练的职务。纵观德帅近两个赛季对湖人的执教,不满的情绪始终在球队内部蔓延,尤其是那些战术理念与德帅相左的球员,更是频频在媒体面前,对其予以抨击。

  关于这一点,我们先从已经离队的霍华德说起。上赛季,在湖人的经历,对于魔兽来说无异于是一场噩梦,而造成他低迷的一大原因,恰恰就是德帅的执教理念。整个赛季,在德帅漫无目的快速体系之下,魔兽内线主动点的作用并未得到充分发挥,这也直接导致了他对湖人的不满。而在那个赛季后,紫金军最终选择让德帅留任,该决定则进一步加速了魔兽的离队。

  再说科比,事实上,在德帅上任的两个赛季中,湖人当家球星对其执教理念就没少批评。而德帅的跑轰战术,以及上赛季常规赛末段对科比的过度使用,更是直接导致了飞侠的受伤。今年3月份,来自美国多家媒体的消息就透露,科比已经厌倦了在德安东尼麾下打球,他希望球队下赛季能更换一名新主帅。而从现在来看,飞侠的愿望显然已经实现。

  要说德安东尼到来后,湖人队最受煎熬的球员,无疑是保罗-加索尔。作为球队的两冠功臣、内线巨星,加索尔在德帅的体系之下却全然没了昔日的风采。而他批评德帅战术的言论,也多次在媒体曝光。对于加嫂的抱怨,德安东尼始终处于一种无视的状态,并且时而还会给予反击,而这样的态度,也直接导致加嫂对紫金军心灰意冷,意欲离开。

  本赛季才加盟湖人的卡曼,同样不怎么受德安东尼待见。而性格火爆的德国悍将,也曾在多个场合,对德帅猛烈抨击,并认定自己的出场时间太少。但对此,德帅同样不予理睬。类似的情况还发生在乔丹-希尔身上,本赛季由于对自己的角色不满,希尔也曾公开抱怨过德帅的用人,并且他还撂下狠话,称如果处境不改变,他会在未来选择离开。

  当然,除了这帮不满德安东尼的球员,在湖人队内,德帅还是有不少支持者的。与其共事多年的爱徒纳什,就是德帅最为强力的后盾。此外,本赛季,在德帅开放自由的体系下,马绍尔、亨利、巴兹莫尔、米克斯等多名年轻战将被激活,他们对于教练组的安排还是颇为拥护的。

  遗憾的是,相比于之前几位,拥护德帅的球员,并没有实际的话语权,很多人也只是球队重建中的过客。而过去两个赛季,事实证明,德帅一意孤行的战术理念,也并未奏效。在这种大背景下,其离职的结局,也就无可避免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8891.shtml report 2537 德帅执教湖人精选图:将帅矛盾北京时间5月1日,来自湖人官方的消息,德安东尼正式宣布辞去主教练的职务。纵观德帅近两个赛季对湖人的执教,不满的情绪始终在球队内部蔓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