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韩国队员时尚朝鲜小伙朴实 韩方教练高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北京时间5月1日,2014东京世乒赛男团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打,韩国队对阵朝鲜队无疑是焦点大战。此前韩国队4战4胜提前出线,而朝鲜队2负2胜,出线还是出局就看本轮的了。目前韩国队2-0领先于朝鲜队。

  首盘郑荣实VS金南哲,前者世界排名第30位,是韩国的希望之星。两人实力相当且都斗志昂扬,首局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近,最后郑荣实11-8先拔头筹。

  第二局金南哲调整了打法,处处抢攻,虽然比分还是胶着,但总是金南哲稍稍领先。同宗同族的两个人,站在球台两侧,对比起来像是影视剧里城里和乡下的孩子:郑荣实脖子上和手腕上都戴着饰物,头发染成了金黄色,长得像个电影明星般秀气;金南哲一件饰物没有,头发乌黑浓密还理了个冲锋式头型,长得敦实而朴实。

  虽然金南哲看上去稍显文弱像个公子哥,其实场上相当顽强,为了就一个球,曾经单膝跪地险些摔倒。

  这一局打成10平后,金南哲连得2分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打,郑荣实气势更足,相比之下个性更张扬的他,每得一分都握拳大吼。而金南哲慢慢趋于沉寂,明显开始急躁,失误也多了,最后以7-11、8-11连输两局。

  第二盘由赵彦来VS金赫峰,

  第一局金赫峰11-5先下一城。第二局赵彦来10-3早早拿到赛点,金赫峰虽然奋力连得两分,但也无济于事,5-11输掉相差悬殊的一局。

  第三局双方气势的比拼更显重要,赵彦来打法和气势上都更放得开,一路领先。在9-7时,见到金赫峰连得两分,经验丰富的韩国队教练刘南奎及时叫了暂停,金赫峰的气势果然因此被打断,而赵彦来也稳定情绪,连得2分结束了本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62696.shtml report 1477 男团朝韩大战朝鲜胜北京时间5月1日,2014东京世乒赛男团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打,韩国队对阵朝鲜队无疑是焦点大战。此前韩国队4战4胜提前出线,而朝鲜队2负2胜,出线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