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5赛季引援狂花6.5亿欧 重返欧冠决赛成本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每日体育报》截屏 

  为了队史的第10座欧冠联赛冠军,伯纳乌人等待了太长时间,欧冠半决赛淘汰拜仁后,皇马终于在阔别12年后重返欧冠决赛。北京时间5月3日,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给皇马算了一笔账,在最近的5个赛季,皇马在更换主教练和引进新球员上足足花费了6.5亿欧元,平均每个赛季的斥资约1.3亿欧元,可以说为了第10座欧冠,皇马在经济上所付出的代价是巨大的。

  2009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当选为皇马主席,《每日体育报》指出,当时的弗洛伦蒂诺面临着两大目标,其一是推翻巴萨对联赛冠军的垄断,其二则是获得队史的第10座欧冠冠军,在老佛爷的字典里,花钱当然是最好的方式。“二进宫”后老佛爷继续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引援手笔,在那个夏天,他的巨星战略震惊欧洲,6500万欧元引进卡卡、9600万欧元引进C罗,而本泽马哈维-阿隆索、阿韦罗亚、阿比奥尔、格拉内罗等球星也悉数驾临伯纳乌球场,加上引进的主帅佩莱格里尼,皇马在那个赛季足足花费了2.58亿欧元,银河战舰二期也正式打造成型。

  在2010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又花费重金请来了当时的欧冠冠军教头穆里尼奥,狂人开始了他对皇马三个赛季的执教,在这3年间,皇马一共引进了包括穆里尼奥、卡纳莱斯、厄齐尔、迪玛利亚、卡瓦略、赫迪拉、佩德罗-莱昂、阿德巴约、沙欣、瓦拉内、卡列洪、科恩特朗、阿尔滕托普、莫德里奇、埃辛、迭戈-洛佩斯在内的16人,这些引援同样让皇马花费巨大,一共达到了1.98亿欧元。

  穆里尼奥下课后,皇马又从巴黎挖来了意大利金牌教头安切洛蒂,而皇马的引援同样让世人震惊,9100万欧元的贝尔、3800万欧元的伊利亚拉门迪等5位新援让皇马继续星光熠熠,包括引进安切洛蒂的花费在内,皇马再次甩出了1.98亿欧元。

  《每日体育报》统计,在最近的5个赛季,皇马一共花费2.47亿欧元引进了3名主教练和27名球员,本赛季,此前饱受波折的皇马终于闯入了欧冠决赛,如果能捧得最后的冠军,那么银河战舰的这些投入也将实现最重要的“收益”,也就是队史的第10座欧冠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这5个赛季,皇马仅仅获得了1个联赛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和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如果皇马在5月24日的里斯本光明球场铩羽而归,那么弗洛伦蒂诺的投资无疑都打了水漂。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77159.shtml report 2189 《每日体育报》截屏 为了队史的第10座欧冠联赛冠军,伯纳乌人等待了太长时间,欧冠半决赛淘汰拜仁后,皇马终于在阔别12年后重返欧冠决赛。北京时间5月3日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