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奥沙利文17-7胜霍金斯 连续三年挺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14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和霍金斯对阵霍金斯,比赛中奥沙利文状态出色始终占据主动,最终17-7击败霍金斯,奥沙利文连续三年挺进世锦赛最后的决赛。

  奥沙利文本赛季继续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冠中冠挑战赛、大师赛两大邀请赛夺冠,威尔士赛打出147横扫丁俊晖拿下冠军。世锦赛上奥沙利文已经实现了两连冠,本届赛事目标直指三连冠,首轮轻取胡尔次轮逆转击败乔佩里,八强中13-3横扫墨菲后打进半决赛。霍金斯本赛季拿下PTC总决赛冠军,本届世锦赛上,霍金斯连胜吉尔伯特、沃尔顿和麦克马努斯后打进半决赛。

  首节比赛中霍金斯开局阶段一度占据优势,但在2-1领先后奥沙利文掌控了比赛的主动,连胜5局后6-2领先结束首节争夺。第二节开始后奥沙利文继续保持强劲手感,开局阶段又是一个连胜四局,总比分10-2大比分领先,随后霍金斯状态有所起色,第二节战罢奥沙利文11-5领先霍金斯。

  第三节比赛开始,在第17局中霍金斯拿下23分后蓝球出现失误,随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单杆连得76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12-5领先。第18局比赛中,霍金斯开局阶段连续获得上手机会,取得48-0的开局,随后奥沙利文追分,连得32分后失误,彩球争夺上霍金斯再度上手拿下这局,总比分6-12落后。

  第19开局比赛中,奥沙利文依旧保持着精准的长台,两度上手连得71分超分后进攻黑球摔袋,霍金斯尝试斯诺克失误,奥沙利文再度上手连得55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3-6领先。第20局比赛中,霍金斯这局手感有所起色,两杆拿下7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7-13落后。

  第21局比赛中,奥沙利文这局继续保持强劲的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103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14-7领先。第22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单杆拿下84分胜出,随后第23局中奥沙利文两杆拿下83分胜出,总比分16-7领先拿到了赛点。第24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取得39-0的开局,随后霍金斯拿下12分后失误,奥沙利文再度上手66-12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7-7击败霍金斯,奥沙利文率先挺进世锦赛决赛,也是连续三年克鲁斯堡打进最后的决赛。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78130.shtml report 404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