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帕尔马或互换教练 阿莱格里欲挖角红黑双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德比赛前,最受关注的并不是这场比赛的胜负归属,而是米兰主帅西多夫未来的去留。《共和报》披露,米兰和帕尔马两家俱乐部很可能互换教练,迟迟无法确定下赛季的主帅人选,也影响到米兰今夏的引援。米兰现在还难以敲定今夏的引援方向,而球队现在却遭到旧帅阿莱格里的挖角。

  米兰本赛季中途换帅,西多夫取代阿莱格里执掌教鞭,不过西多夫的执教成绩并不理想。目前米兰仅仅排在积分榜第十位,本轮德比大战,米兰若是无法在国米身上全取三分,要想获得参加下赛季欧联杯资格,难度将相当大。这是西多夫执教生涯首场米兰德比,之前他在国米、米兰踢球时,首场米兰德比,自己效力的球队都赢得了胜利。

  意大利媒体认为,能否获得欧战资格,将是西多夫执教水平的一个重要考核标准。不过目前的情况是,即便西多夫能够率队打进下赛季欧战,能否在今夏留任也是一个未知数。如今西多夫在米兰已被孤立,无论球队高层还是球员,都对西多夫很不信任。赔率显示,多纳多尼是现在最有希望接替西多夫的教练,《共和报》披露,米兰已经和帕尔马之间达成了协议,如果多纳多尼执教米兰,目前在米兰青年队执教的因扎吉将会去帕尔马执教。萨索洛一直希望因扎吉能够来执教,比起萨索洛,将帕尔马作为执教意甲的起点,这样的起点显然更高一些。

  下赛季主教练无法确定,对米兰的影响非常大。如果米兰获得联赛第六,那么7月底开始就要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球队的热身赛计划会受到影响,而引援计划也将受到影响。媒体之前披露的米兰引援策略,都是为西多夫的4231阵型量身打造的,众所周知,贝卢斯科尼喜欢双前锋阵型,如果西多夫无法再继续执教,那么米兰的引援策略就要被全盘推翻,一月份加盟的拉米和塔拉布特,尽管表现出色,但能否被米兰买断还很难说。

  米兰现在一片混乱,而旧帅阿莱格里却在盯着红黑军团,打算挖角旧主。阿莱格里是热刺下赛季主帅的热门人选,已经在米兰工作了多年的老臣塔索蒂,很可能今夏和阿莱格里一同加盟热刺。除了塔索蒂,阿莱格里还想引进几名自己在米兰的旧部,比如说马特里,马特里当初是阿莱格里要求加利亚尼引进的球员,尽管马特里在米兰表现不佳,但阿莱格里还是对马特里的能力十分信任。马特里现在被米兰租借给佛罗伦萨,如果阿莱格里能够将马特里带到热刺,也算是帮了米兰一个大忙。塔拉布特也是阿莱格里很感兴趣的球员,米兰今夏只需要支付700万欧元,就可以从女王公园巡游者买断塔拉布特的所有权,但无缘下赛季冠军联赛,让米兰有点舍不得掏出这笔钱。700万欧元对热刺来说是个小数字,2013年夏天热刺开始在转会市场上砸了1亿多欧元。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3/n399081921.shtml report 2005 米兰德比赛前,最受关注的并不是这场比赛的胜负归属,而是米兰主帅西多夫未来的去留。《共和报》披露,米兰和帕尔马两家俱乐部很可能互换教练,迟迟无法确定下赛季的主帅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