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红人引发转会哄抢 老东家欲400万欧再回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前土耳其联赛助攻王巴塔拉如今已经是中超联赛的红人,上轮联赛,正是他在“京津德比”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国安带走3分。目前,巴塔拉已经为国安打进五个联赛进球,状态十分不错。或许,正是看到巴塔拉在中国如鱼得水的表现,土耳其人渐渐开始“后悔”放走这位阿根廷中场。继媒体曝出费内巴切有意用400万欧元将巴塔拉带回土耳其后,又有消息称球员的老东家布尔萨体育也希望“回购”巴塔拉,出价同样是400万欧元。

  目前,布尔萨体育正在召开股东大会。由于球队在土超联赛中战绩不佳,仅排名第九,因此下赛季的引援重建工作就成了会议的重点讨论内容。对此,布尔萨体育新任主席的候选人提出了一个名字:巴塔拉。这名在今年冬天被他们以350万欧元卖给北京国安的“问题球员”,现在又成了布尔萨董事会和球迷翘首期盼的“英雄”。土耳其媒体称,如果布尔萨体育希望在今年夏天赎回巴塔拉,转会费将会达到400万欧元;但如果在明年提出报价,转会费就会缩减到350万欧元。现如今,尚不清楚布尔萨体育会在什么时间尝试回购巴塔拉,但从目前的报道来看,他们的确已经有了这样的意愿。

  实际上,由于布尔萨体育的新任主席竞选正在进行中,因此回购巴塔拉的新闻也多了几分“炒作”的嫌疑。毕竟,巴塔拉在布尔萨球迷心中享有巨大的声望,被称为“超级小矮人”,如果新上任的主席先生真的能将昔日英雄带回球队,无疑会重新赢得球迷的欢心。从这一层面来看,巴塔拉“回归”布尔萨体育还是有一定可能性的。与此同时,费内巴切收购巴塔拉的传闻也并未停止,但由于北京国安方面公开声称不会放人,因此费内巴切俱乐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引进巴塔拉难度非常大”,但并无迹象表明他们已经放弃了收购的打算。

  最近一段时间,巴塔拉与土耳其的球队绯闻不断,无论是否炒作,都说明了这位球员如今的抢手程度。然而,由于巴塔拉与国安签下了三年合同,因此球员若想重回土耳其,难度着实不小。如此看来,尽管土耳其媒体爆料称巴塔拉“后悔去中国”,但除非国安主动放弃巴塔拉,否则这名阿根廷中场在今夏转会期吃“后悔药”的可能性极小。(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09184.shtml report 1460 前土耳其联赛助攻王巴塔拉如今已经是中超联赛的红人,上轮联赛,正是他在“京津德比”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国安带走3分。目前,巴塔拉已经为国安打进五个联赛进球,状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