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篮网猛龙抢7生死战 GDP合力围剿诺维茨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篮网(3-3)VS猛龙(3-3)(01:00)

  篮网明日将迎来与猛龙的抢七大战,在两队的第6场比赛中,37岁的加内特打出了系列赛至今为止最好的表现,出场27分钟贡献13分、5篮板和2盖帽。可以肯定的是,他和“真理”皮尔斯在多伦多会全力以赴。

  赢下第6场比赛之后,篮网大前锋安德雷-布拉奇当众保证他们能够晋级东部半决赛。“是的,我们保证(晋级第二轮)。”布拉奇在接受采访时自信地说道,“我们将去那里(多伦多)把事情办好,然后前往迈阿密。”

  在如此关键时刻,经验无疑会起到非常关键作用,从这方面看,篮网无疑要比猛龙更为占优。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生涯已经有过14次抢七经历,这会给篮网带来很大帮助。加内特已经准备好了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我得拿出我的看家本领。第七场,我会保持侵略性。在我看来,抢七战的关键就是上场,无所顾虑,竭尽全力。每一场比赛都该如此。”

  “我们会好好享受,我们会身处一个敌对的环境,要么获胜,要么回家休息。我喜欢这种比赛,我相信我们队。”皮尔斯表示。

  对于对手的挑衅,猛龙队的球员们自然不甘示弱。“我不在乎他说了什么。”猛龙首发得分后卫德玛尔-德罗赞在谈到布拉奇的“保证”时说道。德罗赞认为这场比赛的压力都将会转移到篮网队的身上。

  “我们没有1亿美元的薪金,无论他们的薪金总额多少。最终,他们失去的东西肯定会比我们多。”德罗赞表示。

  对于这场抢七大战,猛龙都表现得非常期待,洛瑞在采访中甚至回忆起了2001年猛龙和76人在东部半决赛的七场大战,那一年洛瑞仅16岁还是一个高中生。“虽然当时我是另一支球队(指76人)的球迷,那真的是一场很棒的比赛。现在与篮网打成3-3平,(第7场)赢球或者回家。要么晋级第二轮,要么就去巴哈马群岛。”

  小牛(3-3)VS马刺(3-3)(03:30)

  与马刺系列赛第六场比赛中,小牛在主场以113-111击败了马刺,将首轮季后赛的总比分扳成了3-3平,双方明日进入抢七决战。两队之前在2006年也打过抢七,当时诺维茨基在常规时间完成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打3分把比赛拖入加时。后来他们一路打进了总决赛,那也是小牛队史上第一次打进总决赛。

  “第7场大战我们将进入一个艰难的敌对环境,对手又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诺维茨基在谈到抢七大战时表示,“但你知道,我们一定会拥抱这次机会,毫无保留。”

  小牛主教练卡莱尔也谈到了抢七的关键:“我们必须要打出那种‘断脖式’的比赛强度来,同时又不能让球队陷入狂乱节奏,同时又不能失去我们的冷静。”

  前马刺旧将在系列赛第六战解禁复出,前一场比赛他对马刺的斯普利特有脚踢头部的动作,被NBA禁赛一场,小牛最终也输了球。第六战布莱尔复出,轰下10分和14个篮板,并有关键抢断送上。在谈到抢七时,布莱尔表示要再度报复老东家,“在他们(马刺)的主场赢球会是最棒的复仇,”布莱尔表示,“我们只需要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到同样的表现就可以了。”

  马刺本可以在上一场结束这个系列赛,但遗憾的是,最终被小牛将大比分扳成3-3平,明日回到主场后,马刺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优势晋级。“我觉得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了,”输掉第6场后邓肯赛后表示,“在最后一节我们丢了37分,这对我们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这种失分表现对我们来说真的太多了,我们要在防守端拿出更稳定的表现来才行。”

  尽管大比分被小牛扳平,但马刺众将士并没有因此而慌张,“不要紧,很多比赛都会这样。”邓肯说道,“我们并不担心或感到失望。”对马刺队来说,他们肯定会继续利用邓肯和斯普利特在内线去攻击对手,帕克也会保持攻击性造成杀伤,在替补席上他们还有吉诺比利得分点,不过上一场比赛,吉诺比利全场8投1中,三分球更是5投0中,仅仅有6分进账,这个系列赛中他是马刺队的得分王,明天生死大战球队需要他要找回手感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12460.shtml report 2336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篮网(3-3)VS猛龙(3-3)(01:00)篮网明日将迎来与猛龙的抢七大战,在两队的第6场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