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抢七胜利意味着一切 备战雷霆是当务之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快船4-3勇士 库里防守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搜狐体育 B. Kwan 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5月4日,季后赛首轮快船对勇士的季后赛第七场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打响。两队在之前的比赛战成3比3之后回到了洛杉矶,背水一战争夺季后赛第二轮的出线权。本场争夺异常激烈,直到最后几十秒比分仍然紧紧咬住。虽然惊现异常,快船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126比121战胜勇士队,挺进第二轮。保罗本场比赛拿下22分14次助攻,比赛结束后保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今晚的胜利,保罗说:“我很高兴我们赢了,过去一切的经历都是关于今晚,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关于篮球。赢下了系列赛,建立了自己的信心。”

  被问到过去经历的一切让保罗对于篮球和联盟有了新的认识,保罗说:“我没觉得,我说过,我不是那么深刻的人。对于我来说只有篮球是最最你要的。我觉得篮球真正代表了我们的渴望和决心。赢下今晚的比赛才是最关键的。上半场的时候我们仍然落后,但是我们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和决心让我们赢了比赛。”

  关于这个系列赛学到的启示,保罗说:“我觉得我学到的东西是,第一场并不决定什么,我们这个系列赛输了第二场,但是第二场我们强势回应,这很好。”

  谈到里弗斯,保罗说:“我觉得里弗斯教练是今晚球队的精神核心。他对于我们的激励非常重要。他让我们的球队团结非常的紧密,这是我们球队的财富。他不断告诉我们,比赛还没有结束,必须全力去拼。他也教会了我们信任才是最重要的。只要我们可以彼此信任,我们就可以找到战斗的状态,我们就可以找到制胜的方法。”

  下周一快船队就要去奥克拉荷马开始第二轮的客场首战,有记者问到保罗是否会过于疲劳,保罗说:“我们球队有着最好的团队,他们会帮我们安排的很好,我们一定会有一个舒适的旅行,周一的状态一定会焕然一新。”

  记者们很关心快船队在过去两周经历的一切是否会对于今晚的比赛有所影响,对此保罗说:“说实话,我说不好,我觉得一切最关键的是现在,最关键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我可以回到家里给我的家人讲这场比赛,我觉得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我觉得只要你来到这个赛场,一切的一切都是关于篮球,当开场哨声响起的时候,一切的一切都是关于篮球。”

  快船老板种族歧视事件中,保罗的身份很特殊,这让他面对了更多来自于工会主席身份的压力,对此保罗说:“我觉得第一天是最难得,后来我直接把手机扔到一边了,不再接电话不再回短信。这真的是一种解脱。我要强迫自己把关注点放在篮球上。”

  谈到比赛之前的准备,保罗说:“我们一起看了波特兰那场神奇的比赛,我和格里芬和克劳福德一直在给彼此发短信讨论。说实话,我觉得一切都是关于今晚,当然,今晚过后,一切都是关于雷霆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19076.shtml report 3073 快船4-3勇士库里防守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5月4日,季后赛首轮快船对勇士的季后赛第七场在洛杉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