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努知耻后勇完爆老卡特 37岁老飞人依然能翱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马刺大胜小牛晋级 邓肯单打诺维茨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马刺与小牛的这轮系列赛,充满了有关记忆的碰撞,首发阵容里邓肯与诺维茨基这对历史顶级大前锋的PK外,在替补席上文斯-卡特与吉诺比利这对昔日的老飞人之战也令人期待。

  近两个赛季文斯-卡特逐渐从首发转变到了小牛队的第六人角色,而他也很快的适应了这种调整,并且在对阵容热火等一些关键战役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征战联盟16年37岁的老卡特,在新的位置上老树开新枝,在达拉斯他起到了马刺队吉诺比利一样的作用,季后赛前六场场均13分3.5次助攻和2.5个篮板入账,而且命中率达到了48.2%。

  而昔日的“阿根廷飞人”吉诺比利,同样37岁的年龄,在联盟打了12个赛季后依然是最恐怖的板凳杀手。常规赛马努场均仅仅12.3分,而进入季后赛,前六场牛马大战,他疯狂的场均轰下17.3分,还有4.5次助攻和3.8个篮板的贡献,那些怀疑马刺三驾马车只有两驾在奔跑的言论,可以闭嘴了。

  当前三场大战马刺1-2落后时,马努在关键的第四场挺身而出拿下了23分5助攻,帮助马刺队两节多时间就获得20分优势,最终将大比分追成2-2平。而第六场关键战,吉诺比利惨淡的8中1仅6分入账,使得马刺没有能够抓住机会淘汰小牛,而今天的抢七大战,马努知耻而后勇,

  整场比赛,吉诺比利都打得非常专注和努力。当第四节开场不久马刺获得了接近30分优势时,小牛队发边线球而马努依然积极的不断挑起干扰发球,结果真的为马刺队形成抢断,他持球快攻上篮,这时候虽然小牛队艾灵顿双手将其抱住狠狠的摔在地上,但马努马上站起来若无其事的准备罚球。

  而老卡特在抢七决战中,和小牛队一样失去了前几场的状态,在第五场和第六场命中率均超过六成的恐怖表现后,卡特这场比赛手感陷入了冰凉,他12中4,仅仅10分入账,并且付出了5次犯规和2次的失误。而吉诺比利用7投5中拿下20分6助攻5篮板的出色表现,为上一场的低迷正名,也帮助马刺队晋级西部半决赛。

  两位联盟中最老的顶级第六人,在关键的第七场PK战中,吉诺比利显然攻防两方面都胜过了卡特,但对于两位37岁均征战联盟十几年的老将来说,更多的是赛后拥抱时的惺惺相惜,他们的比赛他们之间的对决,真的是看一场少一场了。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33215.shtml report 2892 马刺大胜小牛晋级邓肯单打诺维茨基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马刺与小牛的这轮系列赛,充满了有关记忆的碰撞,首发阵容里邓肯与诺维茨基这对历史顶级大前锋的PK外,在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