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鬼客场遭遇拙劣判罚 上海上港“虎口”得一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四个精彩的进球,两次击中门梁立柱,上海上港昨晚客场和富力在越秀山一战堪称精彩,然而,在当值主裁判黄烨军拙劣的表演下,这场精彩的对攻战却远不像2比2的结果那样平和,如果不是武磊和海森的出色表现,上港队恐怕很难从裁判的“虎口”中全身而退。

  尽管刚刚经历一场0比5的惨败,但昨晚面对实力强劲的广州富力,上港队依然坚持进攻的打法,在客场和对方展开极为开放的对攻。然而,在上港队凌厉的攻势之下,富力的“主场优势”却很快显露出来。第15分钟,王佳玉和海森在禁区前沿打出精彩的二过一配合,王佳玉迎球推射破网。然而进球却被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一个绝对的好球就这样被边裁扼杀。

  2分钟之后,主裁判黄烨军则上演了更加拙劣的表演,上港队的过顶长传成功穿透了富力整条防线,海森得球后单刀直扑禁区,弃门出击的富力门将程月磊只能将海森放倒在地。然而,对于这次明显应该出示红牌的犯规,主裁黄烨军居然只是出示黄牌警告了程月磊,如此网开一面的判罚实在罕见。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判罚出现问题,黄烨军在随后的比赛也有意无意开始寻找“平衡”。第31分钟王佳玉飞铲放倒王晓龙,面对这么狠的铲球,黄烨军也有些心虚地只是判罚了王佳玉犯规。然而,这种找平衡的判罚却最终导致场上的彻底失衡。第63分钟,一次几乎引发两队冲突的犯规终于爆发,富力的姜宁在身后对吴禹寅推搡犯规,而在裁判鸣哨之后,姜宁有故意脚踩吴禹寅的头部动作。对于这次犯规纠纷,黄烨军先是立即将姜宁红牌罚下,随后在第四官员的“提醒”之下,他又出示红牌把吴禹寅罚下。

  能够在如此恶劣的比赛环境之下获得一场平局,上港队两名主要攻击手武磊和海森可谓居功至伟。在此战之前,武磊已经遭遇了连续六轮的进球荒,而海森也已经是五轮没有获得进球。不过,昨晚一战,两人之间频频擦出的火花。第52分钟,武磊在左路策动进攻,他一脚过顶传球如导弹制导般精准地找到了前插的海森,后者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弹射破网。在富力依靠拉尔森和达维连进两球反超之后,又是武磊在左路再度为海森送出精确传中,让海森完成了梅开二度,也让上港队最终带走了宝贵的一分。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41239.shtml report 914 四个精彩的进球,两次击中门梁立柱,上海上港昨晚客场和富力在越秀山一战堪称精彩,然而,在当值主裁判黄烨军拙劣的表演下,这场精彩的对攻战却远不像2比2的结果那样平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