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5球狂胜上港 虐了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2014赛季中超联赛迎来了第一个一周双赛。恒大昨晚在主场兵不血刃5比0战胜上海上港,收获赛季第8场胜利,也是今年最轻松的一场胜利。9轮积24分的恒大领先北京国安3分,独居积分榜首。

  两家俱乐部建队风格是两个极端,恒大拼命买人收获战斗力和统治力,上港则是拼命培养球员高价卖出维系俱乐部运转并稳中上升。这是买家和卖家的比赛,身价更高的一方优势明显。不过里皮赛后说,对手坚持自己的风格,他对上港表示欣赏。

  郜林和郑智因伤缺战,但恒大的实力没有受损。天体的倾盆大雨中,球队的整体进攻其实打得一般,但个人能力决定了比赛胜负。第34分钟董学升传球,埃尔克森挤开对方后卫直接面对门将,这种绝对机会埃神当然不会错过。

  在主场,领先之后的恒大,胜利就好像是例行公事。穆里奇、赵旭日、雷内接连进球,埃尔克森梅开二度,又一场优势明显的大胜并不让人意外。埃尔克森和穆里奇的状态回升保证了恒大近期收获双线作战的4连胜,以及中超联赛中的6连胜。

  埃尔克森已经在14场比赛里打进11球,去年那个超高效的射手又彻底回来了。穆里奇连续两场比赛进球,如里皮赛后所说,我们熟悉的穆里奇正在归来。雷内4轮停赛解禁复出后立马收获进球,只能说明恒大的引援质量太高了。只有迪亚曼蒂状态一般,如此下去恐怕他会离意大利队的世界杯大名单越来越远。

  失败的一方主帅奚志康全场比赛站在雨中,本赛季最大比分的失利比这场大雨更让他感到寒冷。他解释说“站在雨里是想跟他们一起战斗”。失败可以预料,但如此大比分则是他们自己造成的。

  奚志康说:“我们遇到很强的队伍,他们很现代。从整体到个人都很强。我们尽了全力,也非常佩服。的确感到实力跟对方有差距。”上港没有停大巴,而是选择跟恒大对攻,在天体倒是很少有球队可以做到。“我们一直打自己的东西,要求抢逼围,接传转,要求控球,不会变。虽然遇到强队,我们坚持这么打。”

  里皮赛后对这个年轻的对手表示了尊重:“今天对手缺少了几名重要球员,一场比赛的失败不足以说明太多问题。我对今天的对手表示欣赏,他们有实力踢自己的足球,他们坚持了自己的风格。虽然5比0,但他们其实给我们制造了麻烦。我们几个进球是末段打进的。”

  上海上港今年开局让人眼前一亮,但近几轮趋于平庸,他们面临的问题是如何突破瓶颈。奚志康说:“关键我们自身要提高,抢逼围接传转还要提高,另外我们需要比较好的外援。”这场0比5仅仅是东亚本赛季第2场失利,他们还排在积分榜第5位。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8636.shtml report 1518 南都讯记者丰臻2014赛季中超联赛迎来了第一个一周双赛。恒大昨晚在主场兵不血刃5比0战胜上海上港,收获赛季第8场胜利,也是今年最轻松的一场胜利。9轮积24分的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