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年轻状态起伏不定 客场伤停补时阶段遭绝杀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中超10轮过后,赛程已经走完了三分之一。要说今年最为重视年轻球员培养的队伍,杭州绿城肯定是其中一个佼佼者。昨日的联赛,绿城客场被辽足在补时阶段绝杀,最终1比2失利。这支球队本赛季已多次在最后时刻进球或丢球,很有年轻球队起伏的特点。

  和此前一样,绿城主帅杨戟昨日继续派上了多位93后球员:石柯第10次出场,冯刚第10次出场,在本赛季所有场次中超联赛都有上阵记录,而且石柯还打满了900分钟;谢鹏飞第7次出场,罗竞第7次出场,赵宇豪第6次出场,臧一锋第5次出场。绿城本轮共有6名U 22队员获得了出场机会,为中超最多。而在替补席上,坐着的邹德海、易白荻也都是93后球员。“这个赛季,我们的一大目标就是要让年轻球员得到更多锻炼。每场比赛中,除去外援,老队员只能用两个,其他人都得是年轻球员。”球队老板宋卫平多次强调,不能使用太多年长队员,不然成绩再好也要批评。

  从对辽宁宏运的场面来看,年龄更小的杭州绿城并不落下风,他们的射门和射正次数都是对手的两倍,控球率接近60%.拉蒙的破门,正是源自于中场小将冯刚的右路妙传。一周之前,冯刚才刚刚收获了进球,近期状态十分火热。遗憾的是,绿城在补时阶段被王亮打进绝杀球,没能带走1分。杨戟评价说:“我们队中拥有很多年轻球员,注意力不够集中,也就容易导致丢球。”

  这已不是杭州绿城今年首次出现这种现象,客场面对广州富力时,他们曾被对手于最后10分钟连入4球,吃到了本赛季最为惨痛的一场失利。但应该看到,绿城在最后时刻也很有冲劲:第5轮对阵贵州人和,他们在补时阶段连入两球完成逆转;第7轮对阵哈尔滨毅腾,他们在第84分钟打入制胜一球;第8轮对阵江苏舜天,他们又凭借比赛结束前的进球抢得1分。换句话说,绿城在最近一个多月已经5次在比赛最后掀起高潮,虽然不总是带走胜利,但罗竞、石柯、冯刚都取得了进球和磨练。这股血性,让杭州绿城比其他球队要多出一份朝气与激情。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47475.shtml report 895 中超10轮过后,赛程已经走完了三分之一。要说今年最为重视年轻球员培养的队伍,杭州绿城肯定是其中一个佼佼者。昨日的联赛,绿城客场被辽足在补时阶段绝杀,最终1比2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