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尼:米兰抛弃功勋 意大利该进世界杯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AC米兰本赛季举步维艰,昔日的老队长马尔蒂尼也着实看不过去,他已经几次出面炮轰眼下俱乐部的运营,可见马尔蒂尼如何心急如焚。日前在接受“BeIn Sport”电视台采访时,米兰传奇再次把炮口对准了老东家。

  “AC米兰本赛季经历如此低谷,主要是因为过去二、三年间一口气卖掉了十一、二名球星,而这些球星在过去的很多年里正是AC米兰取得成功的根基。”马尔蒂尼直言不讳地说,“俱乐部并没能为这些离开的球员找到合适的替身,这最主要是由于经济策略的变化造成的,但同时俱乐部缺少相应的应对计划,这加剧了困难,让AC米兰承受了更多的痛苦。”

  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下半赛季顶替阿莱格里的西多夫将在今夏被贝卢斯科尼解雇,而马尔蒂尼看来荷兰人不过是替罪羊。“我非常了解作为球员的西多夫,但作教练则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他必须让自己适应新的岗位。这并不容易,特别是他所拥有的球队是由极端不平衡的方式组建起来的,这大大增加了西多夫的困难,对于西多夫来说这会是一次艰苦的考验。我只能这么说,眼下的AC米兰对于一名刚刚投身于教练岗位的人来说可不是理想之地。”马尔蒂尼表示。而当记者问到马尔蒂尼自己是否有可能在未来拿起教鞭时——毕竟马尔蒂尼的父亲在退役后也作了主教练,马尔蒂尼断然否认:“在我退役的那一天我就作出了一个决定,无论如何都不会成为教练。我甚至从来都没有考虑过执教的可能性。”

  作为AC米兰历史上的旗帜球员,马尔蒂尼退役后竟然没能像塔索蒂、巴雷西和因扎吉那样继续为AC米兰俱乐部工作,这在很多球迷看起来不可思议。其实马尔蒂尼本人也有继续为红黑军团效力的愿望,之前他也曾与芭芭拉-贝卢斯科尼讨论过这方面的事务,但后来却不了了之,为此马尔蒂尼还曾炮轰芭芭拉没有履行承诺。这一次马尔蒂尼再次表示是AC米兰抛弃了自己,而不是自己不愿为米兰效忠。“有很多人可能会对我没有继续为AC米兰工作而感到奇怪,但事实是,我为AC米兰效力25载,所有共事过的人当中绝大多数现在都已不再为米兰工作。”马尔蒂尼说道,“这并不是很稀奇的一件事,只不过是俱乐部的决定,我们只能接受。我能说的是如果有朝一日我能获得为AC米兰贡献力量的机会,我当然会欣然接受。”

  除了AC米兰,职业生涯长期担任意大利国家队队长的马尔蒂尼也展望了蓝衣军团在巴西世界杯上的前景。“每一次参加世界杯,意大利的目标都应该是至少杀入半决赛。”马尔蒂尼自信地说,“眼下意大利国家队并不处在巅峰,或许我们缺少一些顶尖球员,但世界杯的成功取决于很多因素。我们被分在一个相当困难的小组,不过只要能从小组赛中突围,我们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半决赛。”(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189477.shtml report 1832 AC米兰本赛季举步维艰,昔日的老队长马尔蒂尼也着实看不过去,他已经几次出面炮轰眼下俱乐部的运营,可见马尔蒂尼如何心急如焚。日前在接受“BeInSport”电视台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