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澳男篮对抗赛:6月宫鲁鸣率男篮国内首度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6月6日至8日,中国男篮将与澳大利亚男篮在江苏镇江和溧阳进行两场对抗赛。此前,中国男篮刚刚结束澳洲拉练,完成了与澳大利亚男篮的两场比赛。

  今年2月8日,宫鲁鸣正式受命中国篮协出任中国男篮主教练。自3月初开始,陆续结束联赛征程的中国男篮队员,分批于北京集结。到4月16日,新一届中国男篮迎来了第一堂公开训练课,宫鲁鸣率领队员首次在媒体面前集体亮相。尽管一张张崭新的面孔让众多篮球圈内的资深记者都摸不着头脑,但是从这支平均年龄在22岁左右的队伍身上所看到的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还是让人对球队未来充满期待。

  新男篮目前面临的首要任务,无疑是今年仁川亚运会。为了做好备战工作,中国男篮将在这个夏天踏上一系列热身赛征程,希望在检验队伍集训成果的同时,通过实战积累经验、提高竞技水平。2014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是中国男篮今年第一场国内赛事。6月6日、8日,中澳男篮将分别在江苏镇江和溧阳两地展开对决。届时,宫鲁鸣也将率弟子完成自己上任以来的国内首秀。

  本次系列赛的第一站镇江市,地处江苏省西南部长江下游南岸,东南接常州、西邻南京,是全国闻名的江南鱼米之乡,素有“天下第一江南”之美誉。镇江位于南京都市圈核心层,是一座新型工业城。可容纳6000人观赛的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体育馆,将承办中澳男篮的首场对抗赛。第二站、也是最后一站,中澳男篮将来到溧阳。溧阳同样位于苏南地区,东接宜兴、西邻溧水,地处长江三角洲、苏浙皖三省交界处。溧阳属上海经济区,连续多年名列全国百强县,还有国家卫生城市和长寿之乡的美誉。天目湖城市广场体育馆将承办本次中澳男篮对抗赛的第二场较量。

  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简介

  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在1974年正式加入FIBA大家庭,其后多次获得亚锦赛和亚运会的冠军,一举成为亚洲篮坛当之无愧的霸主。在国际赛场上,中国男篮也屡有上佳表现,曾多次杀入奥运会、世锦赛八强。如今,中国男篮正处于新老交替的关键时期。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男篮最终名列第12,现世界排名第12。

  澳大利亚国家男子篮球队简介

  澳大利亚国家男子篮球队是一支历史悠久的篮坛劲旅,被球迷昵称为“袋鼠队”。澳大利亚男篮几乎囊括了大洋洲篮球锦标赛的全部冠军头衔,是大洋洲无可争议的王者。1947年加入FIBA的澳大利亚男篮,直到1956年才开始参加国际大赛。他们的奥运会最佳战绩是第4。2012年伦敦奥运会最终排名第7,现世界排名第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13972.shtml report 1085 2014年6月6日至8日,中国男篮将与澳大利亚男篮在江苏镇江和溧阳进行两场对抗赛。此前,中国男篮刚刚结束澳洲拉练,完成了与澳大利亚男篮的两场比赛。今年2月8日,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