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火箭有空间签顶薪球星 欲挖防守前10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火箭能否得到安东尼?


  北京时间5月9日,休斯顿火箭在季后赛首轮2-4被波特兰开拓者淘汰出局,总经理莫雷近期今天在推特上与球迷互动,表示火箭需要联盟前10位级别防守,同时也透露灵活薪金空间让火箭有签下球星的操作性。

  莫雷还没有走出首轮失利阴影,火箭老总在推特上说,“我们经历了一次具有戏剧性首轮,这是无法改变的痛苦事实,我觉得我让火箭球迷失望了。”

  有位网友问现在这支火箭最大弱点在哪,莫雷回答说,“火箭进攻没有问题,但问题在防守,我们需要联盟顶级前10位防守来搭档球队活力十足进攻。”季后赛首轮当中火箭场均失111.7分,排在首轮12支球队倒数第二位;场均112分在首轮12支球队排在第一位。

  有球迷特别关注火箭在今夏动作,莫雷说,“我们拥有灵活薪金空间、中产特例、首轮选秀权,而且我们还是季后赛里最年轻球队,累计了一年季后赛经验,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

  三天前,莫雷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将会拥有薪金空间来得到一位出色自由球员,明年火箭会比今年强很多。莫雷对火箭这个赛季整体表现还算满意,火箭54胜常规赛战绩在西部不算容易的事情,因为西部对手普遍强大也更具有比赛经验。

  至于火箭能引入何种级别球员,莫雷表示,我们可以创造出足够的顶薪空间,我们有中产特例还有双年特例。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有卡梅罗-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保罗-加索尔等超级球星,之前传闻火箭对安东尼非常感兴趣。

  莫雷对火箭未来非常具有信心,还拿出达拉斯小牛作为榜样激励球员,“2011年总冠军小牛此前一个赛季,也在首轮2-4出局(输给马刺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51063.shtml report 1705 火箭能否得到安东尼?北京时间5月9日,休斯顿火箭在季后赛首轮2-4被波特兰开拓者淘汰出局,总经理莫雷近期今天在推特上与球迷互动,表示火箭需要联盟前10位级别防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