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战八喜瞄准五连胜冲三甲 客场全力进攻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王峻发自北京

  今日下午3时30分,武汉卓尔将在客场挑战目前排名中甲探花的北京八喜。对于已经取得四连胜的汉军来说,今日一战如能趁势全取三分,他们将在积分榜上超越对手,首次闯进前三。

  ■ 形势

  冲击三甲好机会

  由于联赛开局阶段的“欠债”不少,本赛季提出重返中超的武汉卓尔,到目前为止还从未进入过积分榜前三位。好在近四轮的连胜让球队走上正轨,本轮若能在客场战胜八喜,就能名正言顺地再次叫响返超口号。

  截至目前,武汉卓尔积15分排名中甲第四,与排名第一的石家庄永昌仅有一场球的差距,与湖南湘涛、北京八喜更是只差2分和1分。一旦卓尔本轮击败八喜,将力压对手位列第三名。而如果领头羊石家庄永昌输球,第二名湖南湘涛也战平或告负,卓尔甚至有机会冲击榜首的位置。

  因此,卓尔主教练拜塞克也意识到,这场比赛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我们要求球员不要辜负球迷的希望,全力来打好这场比赛”。同时,他还不忘强调对手实力很强,告诫卓尔队员们必须小心应对,“通过分析他们之前的比赛,知道他们并不是只会打防守反击,很多时候他们打地面控制,实力并不弱,我们明天必须保持足够的注意力。”

  ■ 战术

  全力进攻拿三分

  在上轮破了湘涛的不败金身后,中甲联赛仅剩下八喜保持不败。本赛季,八喜一直处于一个非常稳定的状态,前8轮他们4胜4平,虽然进球数只有卓尔的一半,但丢球数仅仅只有2个,防守之坚固冠绝中甲。

  尽管对手防守很强,但卓尔想要完成反超对手这个目标,必须开足火力,全力进攻。好消息是,四连胜后的卓尔已经找到了自身的比赛节奏,可以通过控球来掌握比赛。同时,相比赛季初期在心态以及技战术方面也更为稳定。更为重要的是,经过前几轮的锋无力困扰后,目前球队整体的攻击力全面复苏,前中后三条线的全方位攻击群,成为拜塞克本场可以倚仗的最重要力量。

  针对八喜的特点,拜塞克一直作着相应的准备,本周的训练以进攻为主:边路突破下底传中抢点、中场直接斜传禁区抢点、中路突破前锋直接射门,前锋出身的拜塞克为球队制订了至少三套进攻套路。

  与八喜的比赛,拜塞克是否会用这些手段来撕破对手的防线?对于这个问题,拜塞克昨天的回答颇为“狡猾”:“不管对手的防守做得有多好,我们都有办法对付他们。但具体怎么做,我现在不会告诉你们,要是你们现在知道了就不来看球了。”

  ■ 核心

  莱亚尔期待进球

  主场大胜日之泉的两记世界波,让莱亚尔成功地摘掉了水货的帽子。接下来的3轮比赛,他虽然依旧在场上十分努力,却无法找到破门的感觉。这位神奇射手为何又哑火了?

  面对记者这个问题,莱亚尔习惯性地耸耸肩,回应道:“那一场比赛我的状态不错,所以连进两球。但后面的几场比赛我的位置发生了调整,教练给我的任务是为队友多创造机会。”

  莱亚尔表示,虽然自己在回撤到中场后,进球机会少了很多,但是却能利用自己技术好的特点,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这个位置很舒服,我很喜欢,可以给全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我希望继续打下去”。他说。

  位置发生了变化,并没有让莱亚尔忘记自己前锋的身份,谈到与八喜的交锋,他也表示了自己的信心:“明天的比赛会比较艰难,我们全队肯定会全力以赴去拼,赢了之后再来评价。”末了,他还补上一句:“说不定明天我又会进一个呢。”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81642.shtml report 1646 □本报记者王峻发自北京今日下午3时30分,武汉卓尔将在客场挑战目前排名中甲探花的北京八喜。对于已经取得四连胜的汉军来说,今日一战如能趁势全取三分,他们将在积分榜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