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保级战学生军攻势如潮 延边1-5不敌北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2014年5月10日,中甲联赛第9轮于15点率先展开一场比赛,由延边泉阳泉队坐镇主场迎战学生军北京理工队的挑战。双方鏖战90分钟,最终北京理工队凭借上半场卢斌韩光辉与李湘斌的进球,以及下半场马科斯和孟洋的进球以5比1客场大胜延边泉阳泉队,延边泉阳泉队的李民辉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上半场开始,延边队以短传配合主导着比赛,第2分钟,延边队在一系列配合后完成了一脚打门,可惜球打得太高。第4分钟,北京理工队在一次反击中得到了角球的机会,球开到前点头球后蹭,后点卢斌跟上垫射将球打入,北京理工队在客场以1比0领先。第10分钟,延边队开出前场任意球,球开到门前,被守门员没收。 随后,延边队似乎开了小差,在第12分钟第14分钟连丢两球,北京理工队韩光徽李湘斌连入两球,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客场以3比0领先延边队。

  落后三球的延边队才如梦初醒。第16分钟,延边队获得了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直接打门可惜球打得很高。第21分钟,延边队崔仁快发任意球直塞到禁区,禁区内队员跟上一脚射门,打得太正被守门员没收。第34分钟,延边队李民辉头球破门,扳回一城,将比分改写成1比3。随后的比赛,延边队对北京理工队的大门造成了很大压力,但北京理工队的防守做得很严密,在最后一脚传球的抢断方面做的比较好。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理工客场以3比1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55分钟,延边队做出换人调整,金度亨上,崔仁下。第63分钟,北京理工队传中,马科斯狮子甩头攻门,球高出横梁。第73分钟,北京理工队经过一系列的配合将球传到边路,边路队员倒三角传球传给韩光徽,韩光徽一脚射门打得太正,被守门员没收。

  第78分钟,北京理工队反越位成功,马科斯单刀轻松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成4比1。第84分钟,延边队李勋远射,将球打高。第88分钟,马科斯禁区前沿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减缓了速度,被守门员扑到。补时阶段,6号孟洋再入一球,为北京理工队锦上添花,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5比1。

  此役战罢,学生军北京理工在客场轻松地取得了三分,而延边泉阳泉队则是多轮未尝胜绩,保级形势已经不容乐观,若想留在中甲,接下来的比赛延边队必须要全力以赴。(宋晓航)

  延边队首发:1-尹光,3-韩光华,4-李民辉,6-李勋,7-崔仁,10-池忠国,11-金起秀,12-姜洪权,16-吴永春,17-高万国,20-崔民

  北京理工队首发:2-刘力嘉,4-卢斌,7-韩光徽,8-胡里奥,9-马科斯,11-李想,12-姜胜,18-王超,20-纳沙里奥,22-刘天鑫,39-李湘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0/n399390668.shtml report 1281 2014年5月10日,中甲联赛第9轮于15点率先展开一场比赛,由延边泉阳泉队坐镇主场迎战学生军北京理工队的挑战。双方鏖战90分钟,最终北京理工队凭借上半场卢斌韩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