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战八喜梦幻开局遭逆转 1-1终结四连胜记录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下午,武汉卓尔在取得梦幻开局的情况下,客场最后时刻被北京八喜扳成1:1平,即将到手的五连胜意外地从手边溜走。

  意外·梦幻开局,刘尚坤弥补右路短板

  至今不败的北京八喜难踢,北京八喜主场难踢……赛前,武汉卓尔早已做好了本场比赛难打的准备。

  不过,“难打”二字只是八喜前8轮的历史,卓尔在第4分钟就收获梦幻开局。当时,李行中场斜传右边路后插上的刘尚坤,接球后刘尚坤挑过了出击的八喜门将姜波,随后头球顶空门得手。这粒进球,让主帅拜塞克一跃而起,高高地挥舞着右拳。

  而场上,队员们早已将进球功臣刘尚坤围在中央。面对梦幻开局,拜塞克赛后表示:“都说右边后卫是卓尔最大的软肋,但刘尚坤每一场都在进步,最终取得了属于他的进球!”

  拜塞克的夸奖,在刘尚坤眼中是鼓励更是鞭策:“进球很开心,如果结果是赢球的话,我会更开心!”从赛季初受到质疑,到如今成为铁打的主力右后卫,刘尚坤已与朱挺构筑起卓尔的右路攻击线。

  意外·虎头蛇尾,反弹球终结卓尔纪录

  如果说开局是梦幻的,那么最后结局只能用意外和遗憾来形容。当第四官员正准备举起下半场补时4分钟的牌子时,北京八喜在混乱中进球了。队长吴龑一脸遗憾地从网中捡起皮球,狠狠地将球踢向中圈。

  从赛后录像来看,北京八喜罚出的角球在禁区内被刘尚坤一脚解围,可球不巧踢在了法蒂的身上反弹。更不凑巧的是,球落在了北京八喜前锋菲利佩的脚下,后者轻松破门得分。赛后,与八喜全队欢庆平局相对应的是卓尔全队的失望。这场平局使得卓尔连胜步伐戛然而止,使得追赶前三的脚步放缓。

  在本轮其它几场比赛中,领头羊石家庄永昌1:0力克沈阳中泽,积21分,领先卓尔5分;第二的湖南湘涛也逆转取胜,积20分,领先卓尔4分;力帆2:0力克松江后,以17分超越卓尔1分,排名第三;八喜积分增至17分后,继续压着卓尔1分。本轮过后,卓尔排在中甲积分榜第5位。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3267.shtml report 991 昨日下午,武汉卓尔在取得梦幻开局的情况下,客场最后时刻被北京八喜扳成1:1平,即将到手的五连胜意外地从手边溜走。意外·梦幻开局,刘尚坤弥补右路短板至今不败的北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