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15记三分爆发冲突 主场灭热火总分扳为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篮网总分1-2热火 詹皇遭凶狠犯规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1日,篮网主场104-90大胜热火,将半决赛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1-2。背水一战的主队今天外线火力全开,全队射中15粒三分球,刷新队史季后赛单场纪录,早早奠定胜利基调。布拉奇砍下15分10板,同时刷新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得分和篮板球纪录。

  篮网6人得分上双。约翰逊19分6次助攻,皮尔斯14分4板,加内特10分7板,利文斯顿12分5次助攻,德隆9分11次助攻,泰莱托维奇12分6板。

  热火仅3人得分上双。詹姆斯28分8板5次助攻,韦德20分3次助攻3次抢断,波什12分5板,查莫斯3分,巴蒂尔2分1板,雷-阿伦9分。

  皮尔斯今天射中了两记三分,季后赛生涯的三分球命中数上升至246个,追平基德并列NBA历史榜单的第8位。赛前他曾表示,虽然篮网0-2落后,但球队并没到恐慌的时候。“我们不惧热火,没什么好怕的。”皮尔斯说,“今晚我们打出了紧迫性,接下来要保持这种态度。”

  热火季后赛8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他们今天赢球的话,则可以刷新队史的季后赛连胜纪录,但事与愿违,篮网的三分雨浇灭了热火。詹姆斯在首节轰下了16分,但末节却没有太大的作为。

  “我认为我们必须拿下第4战,如果我们想增大系列赛晋级的机会和希望,那我们就必须保卫自己的主场。”加内特说。

  热火上一次在季后赛中输球,还是上赛季的总决赛第5场。之前的4场胜利,他们都拥有两位数的优势,但今天却被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基德在首节后半段临时调整进攻策略,让布拉奇强攻篮下,这成为了比赛的一个转折点。

  “我经历过很多的季后赛,深知系列赛不会两三场就早早确定走向,你必须及时总结失败的教训,准备好下一场,如此你才能进步和变得更好。”詹姆斯说。

  精准的三分球成为了篮网奏凯的最大杀器,泰莱托维奇在第三节连中3记三分球,篮网就此打出18-5的攻击波,瞬间将优势扩大至16分,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调。

  整场比赛,篮网的命中率高达53%,三分球命中率则为60%,篮板球43:27遥遥领先,助攻则以26:13秒杀对手。下半场,篮网33投20中,砍下了53分。

  “总而言之,我们处于完败,他们的表现确实比我们好,特别是在下半场。”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赛后如是说道。

  篮网首发阵容:德隆、利文斯顿、乔-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

  热火首发阵容:查莫斯、韦德、詹姆斯、巴蒂尔、波什

  (清河村)

 

热火 数据对比 篮网
90 得分 104
27 篮板 43
13 助攻 26
8 抢断 6
6 盖帽 1
10 失误 14
20 犯规 23
45.6% 投篮命中率 52.8%
33.3% 三分命中率 60.0%
80.0% 罚球命中率 76.5%
詹姆斯28分 球队得分王 乔-约翰逊19分
詹姆斯8个 球队篮板王 布拉齐10个
詹姆斯5个 球队助攻王 德隆11个

网友调查:

热火错失赛点的关键原因是?

  • 詹皇状态出得过早
  • 热火替补球员乏力
  • 热火三分投篮低迷
  • 篮网投篮命中超高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04866.shtml report 10242 篮网总分1-2热火詹皇遭凶狠犯规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1日,篮网主场104-90大胜热火,将半决赛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1-2。背水一战的主队今天外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