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大连阿尔滨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诺破门李旭东诡异乌龙 大连3-1毅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1轮争夺,19点,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队。上半场,哈尔滨毅腾队后卫李旭东解围却不慎将球踢进自家球门,大连阿尔滨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布鲁诺为阿尔滨队再下一城。比赛尾声之际,哈尔滨毅腾队由里卡多扳回一球。全场补时阶段,于汉超再进一球,为阿尔滨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队3-1战胜哈尔滨毅腾,获得两连胜。

  上周末,两支东北军都在对手身上拿到了3分,阿尔滨客场2-1“爆冷”战胜了强劲的山东鲁能,取得了本赛季首次客场胜利,而哈尔滨毅腾更是主场击败了长春亚泰,夺得了赛季首胜。此役均处于胜利喜悦中的两支球队展开东北德比大战,3分对于两队的保级大业都至关重要。对于长期扮演副班长角色的毅腾来说,如果能够反客为主夺取胜利,将极大地帮助升班马早一点走出苦海。而从两队三条线实力来看,阿尔滨无疑在毅腾之上,再加上主场作战,毅腾要想全身而退着实不易。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5分钟,阿尔滨后场长传,于大宝停球的时候手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9分钟,于汉超一脚吊门击中了立柱。第16分钟,孙铂对多利犯规,毅腾队获得定位球机会,李家赫定位球开到中路,张翀把球击出。第17分钟,哈尔滨毅腾前场右路赢得了一个角球机会,角球直接踢出了边线。第18分钟,哈尔滨毅腾左路的进攻,传接球出现了失误,斜长传给到左路,布鲁诺拿球直接兜射打偏了。

  第24分钟,于大宝形成单刀,但边裁摇旗示意于大宝接球瞬间已身处越位位置。第29分钟,多利一脚远射被张翀稳稳拿下。第31分钟,孙铂前场右路任意球低传门前被解围,晋鹏翔禁区右侧传中,郭纯泉将球击出,巴克曼禁区右侧得球后传向门前,李旭东在门前想解围,结果打进了自家球门,大连阿尔滨队1-0领先。第33分钟,左路于汉超的突破被亚当-休斯绊倒,大连阿尔滨队获得定位球,布鲁诺的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7分钟,哈尔滨毅腾前场右路赢得了一个定位球机会,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到了边网上。第41分钟,哈尔滨毅腾前场左路赢得了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向后点,裁判吹了进攻犯规。第44分钟,孙铂被李旭东在背后铲倒,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5分钟,毅腾门将出击解围将球传到了孙铂脚下,但孙铂吊射空门球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毅腾反击打到右路,李家赫的打门被门将托出底线,毅腾队获得角球机会,毅腾角球打到后点,毅腾二次传中被张翀摘下。第49分钟,毅腾的反击在右路中断了,反抢中韩德明背后铲倒张佳祺犯规了,吃到一张黄牌。第55分钟,布鲁诺外围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第63分钟,李健完左脚打门,被张翀拿下。第68分钟,毅腾边线球直接扔到禁区里,罗德瑞格头球摆渡给里卡多,里卡多左脚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里卡多接多利的传球完成一脚远射,极具威胁。

  第72分钟,哈尔滨毅腾队战术角球开到中路,多利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77分钟,于大宝前场中路送直塞球给布鲁诺,布鲁诺杀入禁区单刀赴会面对门将,推射球门远角,2-0,大连阿尔滨队扩大了比分这是布鲁诺打入本赛季第7球。第80分钟,毅腾队右路传中,多利的射门偏出球门。第84分钟,赵红略对边裁的判罚不满,吃了黄牌。第88分钟,哈尔滨毅腾队扳回一球,休斯右路传中球到后点,里卡多头球攻门,顶近角得分。补时阶段,于大宝中场的直塞球给到禁区内,于汉超面对门将左脚推射得分,奠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3-1战胜哈尔滨毅腾。(镭与)

  大连阿尔滨阵容:1-张翀;32-艾迪、5-晋鹏翔、3-巴克曼、7-赵宏略;8-吕鹏、39-张佳祺;29-孙铂(12-周通 61′)、22-于大宝、20-于汉超;11-布鲁诺(9-本科 80′)

  哈尔滨毅腾阵容:1-郭纯泉;27-李健、4-福福、25-李旭东、17-许东;7-李家赫(28-谭龙 74′)、33-罗德瑞格、8-亚当-休斯、5-刘小龙(21-卜鑫 53′) ;10-多利、20-韩德明(23-里卡多 5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1/n399413235.shtml report 49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