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加盟纽约进入倒计时 将陪禅师参加选秀抽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尔 


  北京时间5月12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据知情消息源曝料称,史蒂夫-科尔加盟尼克斯已进入倒计时,双方有望在本周初正式签约。对科尔同样感兴趣的金州勇士,已经意识到已不太可能得到科尔。据悉,科尔周五将会陪“禅师”参加今年的选秀大会抽签仪式。

  在菲尔-杰克逊没正式加盟尼克斯之前,科尔便已经被媒体看作是尼克斯新帅的最佳人选。科尔曾担心尼克斯老板多兰会过多的插手球队事务,但“禅师”非常渴望能得到他,所以一直在与科尔进行沟通,并最终消弭了后者的疑虑。

  昨天有报道称,科尔希望能与尼克斯签订一份5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这意味着双方的合作谈判已进入关键阶段。

  “科尔和尼克斯的谈判正在缓慢的走向成功,他的经纪人迈克-坦嫩鲍姆还在就细节和尼克斯进行谈判,但双方对合作前景都非常乐观,有望在本周初正式签约。而且,科尔将会陪菲尔-杰克逊赴芝加哥,一起参加周五的选秀大会抽签仪式。”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说。

  事实上,自从“禅师”正式就任尼克斯总裁后,科尔是他选新帅的唯一一个候选人。换句话说,尼克斯肯定会答应科尔的薪水要求,双方签约只是时间问题。两周之前,科尔和“禅师”曾进行面对面的沟通,近日两人则在电话里商讨签约的细节问题。

  “就像大家都知道的那样,菲尔之所以对科尔情有独钟,根源就是因为前者当年曾执教过后者,而且科尔对三角进攻驾轻就熟,这很符合杰克逊的赢球理念。”《纽约每日新闻》报如是分析道。

  金州勇士刚刚解雇了主教练马克-杰克逊,他们也希望邀请史蒂夫-科尔担任球队的新主帅,但遗憾的是,尼克斯的吸引力对科尔无疑更大,虽然纽约人的战绩非常烂。

  “勇士对得到史蒂夫-科尔越来越悲观,他们已意识到科尔去尼克斯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如今也开始转移目标,将斯坦-范甘迪作为新主帅的新热门人选。而且,勇士的球员们也很希望范甘迪成为马克-杰克逊的继任者。”ESPN的专家马克-斯坦恩在专栏中写道。

  但也有不少业界人士分析指出,史蒂夫-科尔之前并没有任何的执教经验,所以尼克斯邀请他执教存在一定的风险性。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27490.shtml report 1482 科尔北京时间5月12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据知情消息源曝料称,史蒂夫-科尔加盟尼克斯已进入倒计时,双方有望在本周初正式签约。对科尔同样感兴趣的金州勇士,已经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