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悬崖边上泰达福地得救 阿里汉:不是靠运气取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按理说,联赛刚刚打完1/3,津豫两队绝对不应该把这场比赛视为“悬崖边上的战斗”,但事实就是如此,赢球可暂保球队安全,落败则继续坠入深渊。幸运的是,泰达队此番做客的是堪称“福地”的航海体育场,果然,关键时刻,这块场地又一次托起了急速下沉的泰达队,让三轮不胜的“汉家军”得以脱离降级区。就连阿里·汉也说,“在这座球场,我们总是有着美好的回忆。”

  老汉所指的美好记忆,自然是2010赛季最后一轮客场征战建业,当时泰达队同样以1:0战胜对手,从而拿到了中超亚军,创造了泰达征战联赛以来的最佳战绩。然而时过境迁,如今的泰达队已经面目全非,经历过那场比赛的球员也寥若晨星,现在泰达队甚至急需在对手身上拿到一场胜利来爬出降级区,实在是令人唏嘘。

  有时候不得不相信足球场上的宿命与运气,尽管全场比赛泰达队没有什么像样的进攻机会,但周海滨一脚远射居然就能帮助泰达带走3分。赛后,泰达球员无不感慨运气的庇护,更为关键的是,球队至今获胜的三场比赛都是从保级对手身上拿到的3分,一旦赛季尾声比较胜负关系,泰达无疑占据着上风。但换个角度来看,如今的泰达队似乎也只有与这些队伍抗衡的实力了。

  客观地说,津豫之战完全谈不上精彩,不仅没有达到老汉时常挂在嘴边的“美丽足球”的标准,甚至给人感觉与中超水平都有一定的差距。不过,阿里·汉并不认为球队赢球靠的是运气,“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双方而言都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不过我们大部分时间发挥得很好,而且也进了球。下半时比赛非常激烈,有很多的拼抢,对方打了一些长传球,我们的防线和守门员表现不错,最终保住了比赛的胜利。”在被问及是否因运气而取胜时,老汉这样表示:“三年前,我们在这里拿到了中超亚军,这场比赛前,我也和大家说我们在这里有美好的回忆,这里的确是块福地,但是我们不是靠运气取胜的。”

  阿里·汉的话权且可以理解为对球队的一种鼓励,毕竟本场比赛获胜后,泰达队的排名一下蹿升至第11位,暂时告别了降级区。爬出深渊固然值得欣喜,但阿里·汉也必须保持足够的警惕,接下来三场比赛分别对阵亚泰、阿尔滨和绿地,这又是三个保级对手,以泰达眼下的实力和状态来看,难保不会失分,而一旦稍有闪失,队伍恐怕还将陷入险境。

  新报记者 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12/content_7087849.htm report 1210 按理说,联赛刚刚打完1/3,津豫两队绝对不应该把这场比赛视为“悬崖边上的战斗”,但事实就是如此,赢球可暂保球队安全,落败则继续坠入深渊。幸运的是,泰达队此番做客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悬崖边 泰达福地得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