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大连阿尔滨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盛赞进攻组织最好一场 欣喜之余发现新不足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算上上一场客场战胜鲁能,阿尔滨本赛季首次获得两连胜,这个结果无疑巩固了阿尔滨在中超积分榜上的位置,也缓解了马林的压力。赛后,马林谈到连胜给球队带来的积极一面时表示:“两连胜缓解了我们的积分压力,队员们在场上很努力,对胜利很渴望,想尽早脱离降级区,力争上游。整个上半场,我们的进攻组织做得不错,是开赛以来打得最好的,阵地战不断向前,给对手压力。但是最后一传做得不到位,没有形成有效的射门机会,这是我们的不足。”

  不过,阿尔滨场上的表现真的就如3:1这个比分所显示的那样吗?实则不然。在这场准“大连德比”战中,毅腾踢得毫不手软,尤其是下半场,几次射门都对阿尔滨形成了威胁,全场比赛,阿尔滨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都比毅腾少,这样很难对对手形成压力。赛后马林也承认球队每一轮比赛都会发现新的问题:“下半场我们在体能方面出现问题,在领先之后打得保守。毅腾下半场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压力,我们只有不断控球和进攻来缓解防守压力。我们每场比赛都暴露出不同的问题,我们要一点一点去解决。”

  毅腾从教练到队员基本都来自大连,不管是赛前还是赛后,马林和对方教练组成员一直聊个不停。马林在点评毅腾时表示,毅腾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特别在进攻方面前场有一个支点,后排队员直接插上形成射门,在阿尔滨体能下降的情况下,毅腾这样的打法给阿尔滨的防守带来很大困扰,防守队员想在前场拦截,但球打到前场后,又只能往回追,比较被动。

  主场如愿取得了胜利,马林还想让球队表现得更加完美,对于现在的阿尔滨来说,能获得好的结果恐怕要比好的过程更为重要。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5/12/content_1005537.htm?div=-1 report 992 本报记者于洋算上上一场客场战胜鲁能,阿尔滨本赛季首次获得两连胜,这个结果无疑巩固了阿尔滨在中超积分榜上的位置,也缓解了马林的压力。赛后,马林谈到连胜给球队带来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