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一技能获麦帅盛赞 进攻效率提升书豪受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霍华德和林书豪
霍华德和林书豪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csnhouston》报道,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霍华德在进攻端很有效率,同时他的传球技术也很好。在最近的5连胜期间,由于霍华德进攻出彩,像林书豪等球员也因此受益。

  去年休赛期,霍华德加盟火箭,火箭方面希望,他的到来能帮助球队提升实力,当然最重要的方面就是,期待依靠霍华德去带领球队赢得胜利。在最近5场比赛中,火箭在进攻端更多地通过霍华德来主导,从整体情况来看,效果不错,火箭迎来了一波5连胜。

  在此期间,霍华德场均贡献26.2分,而在此之前的46场比赛中,他的场均得分为17.96分。从目前情况来看,由于霍华德增加了触球次数以及对球队的贡献,火箭方面也因此受益。在过去5场比赛中,火箭的有效投篮命中率为56%,高居联盟首位,同时他们的进攻效率值为112.1,也名列联盟前茅。对此,麦克海尔表达了看法。

  “他表现得很有效率,”麦克海尔说道,“他们常常在比赛中包夹他,但是他有意愿传球,同时也做得很好。在那场比赛中,他是我们球队的助攻王,如果对手包夹他,那么对我们而言,霍华德显然表现不错。”

  毫无疑问,由于霍华德的存在,火箭如今的内线进攻比上赛季要好得多。除此以外,霍华德的存在,也能吸引对手防守注意力,从而为外线球员创造更好的投篮得分机会。对此,麦克海尔表达了看法。

  “我们在传球给霍华德方面做得更好了,同时他也很好地融入了我们的进攻体系。有很多人都没有与这样有内线低位进攻能力的大个球员合作过,传球给内线低位这是一门失传的艺术。”麦克海尔坦言。

  对于火箭而言,霍华德在进攻端效率的提升,不仅有利于他个人发挥,同时对于其他火箭球员而言,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因为他们能够因此受益,比如林书豪。

  在最近的5连胜期间,林书豪场均贡献16分6.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值得一提的是,在火箭战胜骑士的比赛中,林书豪更是送出了个人NBA职业生涯首个“三双”---15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38820.shtml report 1605 霍华德和林书豪北京时间2月11日,据《csnhouston》报道,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霍华德在进攻端很有效率,同时他的传球技术也很好。在最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