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位记者报道孙杨首秀 组委会取消发布会惹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12日青岛报道)自刘翔逐渐淡出公众视野之后,中国体育圈承受最大关注度的便是奥运冠军孙杨。这次青岛游泳冠军赛,组委会收到了来自全国120多位媒体记者的报名申请,孙杨首个项目200米自由泳决赛时,混合区内挤进了近40位记者,但令众人失望的是,从泳池里爬上岸的孙杨惜墨如金,只现场接受了央视一家媒体的采访。

  孙杨与媒体之间的纠葛如同一部大片,以前有媒体狠挖他的私人八卦,也有母亲和随行人员与记者冲突的猛料,每逢大赛有孙杨出现,赛事组织者总是如临大敌,因为他们知道现场会有无数长枪短炮对准孙杨,秩序混乱几乎在所难免。

  本次青岛冠军赛,提前预感到可能无法控制现场,组委会制定了一项看上去颇有些奇葩的规定:只提供10件马甲,采取先到先得原则,只有穿马甲的记者才能进入混合区采访。这条规定意味着最多只能有10人可以进场采访,由于摄影和摄像记者拿走了大部分马甲,这使得人数众多的文字记者无法进场。

  由于无法进行正常工作,很多记者对组委会表达了强烈不满。在经过多轮交涉谈判之后,组委会方面最终让步,在晚上决赛之前,组委会开放了混合区,允许持证记者都能进混合区采访,但取消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事实上据记者了解,为了更好的举办和宣传本次赛事,青岛方面原本安排了赛后获奖队员参加新闻发布会,但是受到了总局以及游泳中心方面的压力,最终发布会这项进程被砍,这使得赛后混合区成为媒体唯一的“战场”。

  比赛尚未开始,混合区几十平米被铁护栏隔开的区域内已经挤满了记者,孙杨赛后爬上岸时,混合区顿时有些混乱,原因是孙杨并没有来到这里面对国内众多媒体的提问,而是只走到央视镜头前说了寥寥数语。由于混合区离央视的机位有一定距离,很多记者无法听到孙杨的话语,只能硬往前挤,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员挤到一块,最终的结果是大伙谁也没有听到孙杨说了什么。眼见这种形势,有记者抱怨不断,认为组委会取消发布会,又无法保证孙杨来混合区接受采访,这无疑只能让大伙空手而归无稿可写。最令所有记者无奈的是,此后孙杨的400自和1500自两个项目的赛后,这样的情况似乎仍将出现。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215&paper.cmsUrl= report 1879 -->(搜狐体育陶冶5月12日青岛报道)自刘翔逐渐淡出公众视野之后,中国体育圈承受最大关注度的便是奥运冠军孙杨。这次青岛游泳冠军赛,组委会收到了来自全国120多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孙杨首秀引百位记者报道 组委会取消发布会惹不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