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龙舟世界杯6月中国争流 16支劲旅决战福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3日电(金鹏飞) 今天下午,首届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龙舟世界杯比赛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福州举行,将有16支国际劲旅同场角逐。

  国际龙舟联合会主席迈克尔通过视频预祝赛事圆满成功,并特别委托代表与会致辞。福州市副市长陈晔、副秘书长梁栋、福州市体育局局长等出席了发布会,介绍赛事筹备组织情况。

  亚洲龙舟联合会主席胡建国、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北剑、国际龙舟联合会副秘书长、亚洲龙舟联合会、中国龙舟协会秘书长余汉桥、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市场节目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监曹斌、智美控股集团副总裁沈伟分别致辞,介绍了龙舟世界杯有关情况,并表达了对赛事成功举办的信心和期许。

  龙舟初源于中国,今盛于全球,距今已有几千年的历史。龙舟赛是中华优秀文化走向世界的最佳例证和典范,在全球五大洲均有大量爱好者。国际龙舟联合会成立于1991年,现有78个成员,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德国、俄罗斯等国的龙舟协会。为进一步扩大龙舟赛事的影响力,从今年起,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将每两年举办一次。为了确保赛事的高水平,国际龙舟联合会为世界杯设定了极高的参赛门槛,只有世界锦标赛的前16名方可参加世界杯。

  本次大赛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福州举行,将有16支国际劲旅同场角逐,参赛队伍包括美国、俄罗斯、英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华台北等队。参赛运动员共约450人,其中境外运动员约420人。本次世界杯设置了混合组22人龙舟、公开组、女子12人龙舟等比赛组别。

  本次龙舟世界杯的一大特点是还将同时举办大型的龙舟文化节,包括热气球表演、COSPLAY、高跟鞋跑、夕阳跑、精品车展等娱乐互动活动,来充分展示龙舟文化,让民众在观赛之余,还能积极参与其中,并体会龙舟文化带来的快乐。

  本次比赛由智美控股集团组织、运营,智美控股集团拥有丰富的体育赛事从业经验,已经成功打造了广州马拉松、杭州马拉松、中华龙舟大赛等大型体育赛事品牌,并致力于进一步在体育领域拓展,立志成为民族体育娱乐第一品牌。

  另外,央视将在黄金时段对本次龙舟世界杯进行全程直播。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13/6166025.shtml report 1044 中新网北京5月13日电(金鹏飞)今天下午,首届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龙舟世界杯比赛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福州举行,将有16支国际劲旅同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首届龙舟世界杯6月中国争流 16支劲旅决战福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