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遭奇才人海战术淹没 惊天一役过后沦为摆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奇才胜步行者 沃尔干拔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4日,乔治的个人表现对于步行者的胜负而言至关重要,就在上一场他激情四射的表演震惊了全联盟时,正是奇才迎来调整的重要时机。在次轮第五战的厮杀当中,乔治15投只有5中仅拿到15分1篮板入账,不仅仅是他的得分遭到遏制,就连篮板球也被对方堵得无从抢起。

  此役之前,乔治在今年季后赛当中命中率低于38%的比赛总共有4场,其中全部以落败告终。而步行者在目前的季后赛当中所输掉的5场比赛里,乔治仅有首轮第五战是16投9中拿到的56.3%命中率,其余的4场比赛进攻效率都在34%以下。对于步行者而言,他们的赢球要素就是乔治、韦斯特和希伯特这三点,倘若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出现状态失常,那未必会让球队告负,但是倘若弹门当中有至少2人陷入低迷,那么就会直接导致球队会因此陷入困境。

  在今日的比赛当中,乔治就遭遇到奇才各种各样的围追堵截,这也直接导致了步行者的进攻出现停滞。希伯特在此前的3场比赛里表现极为出色,这也让乔治在外线缓解了不少防守压力,于是才有了他各种犀利的表现。

  然而奇才在本场比赛当中很好地限制了希伯特的表现,这就使得他们有足够的人力去对乔治进行堵截。在双方的第四战当中乔治20投12中(三分球10投7中)轰下39分12篮板,成为围剿奇才的最主要火力。有了这样的一次失败经验过后,奇才对乔治的堵截几乎是如影随形的,只要他挺身过了半场,那么阿里扎就会紧紧贴着不放,从遏制他的三分投射做起,然后再是篮底下戈塔特的协防严阵以待防止乔治的突破。

  因此乔治在场上连出手数也被限制到只有15次,33.3%的命中率不足以支撑起球队的赢球希望,反而是奇才在打步行者的时候戈塔特的内线爆发直接杀得希伯特晕头转向完全找不到状态,这就形成了比赛就此成为一边倒的局势。

  当然,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步行者即便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还是寄希望在乔治的身上,因此这才有了早早就落后20分的时候,乔治依然打了39分钟之久。只是当他一直都没有发挥的情况下,放在场上也只是眼睁睁地看着球队被打爆而已。有了第四战的精彩表现,乔治也开始在今天陷入到奇才的包围圈当中,这种人海战术还是让他有些吃不消。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37432.shtml report 2367 奇才胜步行者沃尔干拔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5月14日,乔治的个人表现对于步行者的胜负而言至关重要,就在上一场他激情四射的表演震惊了全联盟时,正是奇才迎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