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伊夫称梅西加薪因内马尔 马帅或留西甲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本周末决战马竞之前,巴萨将会为梅西完成加薪,跳蚤的税后年薪将达到至少2000万欧元。在出席基金会公开活动时,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就此事明确表态。在克鲁伊夫看来,梅西之所以获得加薪,是因为巴萨就内马尔阴阳合同事件向跳蚤进行补偿。

  “在内马尔事件之后,所有人都在关注梅西,巴萨这样做就像是在补偿他。”克鲁伊夫表态,“巴萨能给梅西加薪,但哈维这种球员怎么办?他也为巴萨贡献了一切!这不是内马尔的错,他只是个牺牲品,我不想指责内马尔。他的代理人没有做出正确的事情来。”

  几天前,克鲁伊夫宣称巴萨不配赢得西甲冠军,今天教父对这一表态进行了更正:“我从来没说过哪支球队配得上或者配不上西甲冠军,但我认为巴萨本赛季踢得很好,巴萨仍然有机会夺冠。所以如果巴萨夺冠的话,他们就配得上冠军奖杯。”

  在巴萨仍然有希望夺冠的情况下,球队高层就开始联系路易斯-恩里克入主,这是否会影响到马尔蒂诺的心态?克鲁伊夫就此事作答:“我不喜欢这种做法,这是两件完全不同的事情,必须区别对待。”

  马尔蒂诺已经确定会在今夏告别巴萨,他是阿根廷委内瑞拉等球队的绯闻新帅人选。而据《阿斯报》报道称,马拉加和比利亚雷亚尔也都希望他能在下赛季入主。在马尔蒂诺入主巴萨之前,马拉加就曾邀请过他。不过当时马尔蒂诺正专注于率领纽维尔老男孩踢南美解放者杯,他因此拒绝去马拉加给佩莱格里尼接班。如今舒斯特尔确定会在今夏离开马拉加,马拉加再次向马尔蒂诺发出邀请。

  在入主巴萨之前,马尔蒂诺还获得过比利亚雷亚尔两次邀请。一次是在马尔蒂诺执教巴拉圭国家队时,一次是他在老男孩执教时。比利亚雷亚尔认可马塞利诺本赛季的执教表现,但主席罗伊戈一直认为马尔蒂诺非常适合于黄色潜水艇的俱乐部理念。如果能够邀请马尔蒂诺入主的话,黄色潜水艇就将辞退马塞利诺。(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48842.shtml report 1817 在本周末决战马竞之前,巴萨将会为梅西完成加薪,跳蚤的税后年薪将达到至少2000万欧元。在出席基金会公开活动时,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就此事明确表态。在克鲁伊夫看来,梅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