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主场进乌龙负樱花 总比分5比2顺利晋级八强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本报记者 薛剑

  一个提前晋级的席位,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但在5月13日进行的亚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却没有拿到自己想要的胜利。因为小将廖力生的乌龙,他们在主场0:1不敌大阪樱花,虽然以两回合总比分5:2晋级八强,但主教练里皮在赛后的脸色依旧不好看。“球队并没有什么地方使我生气,上一场比赛之前我们在中超一直连胜,面对广州富力这样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我们没有发挥好状态,输掉了比赛,其实很正常。我们需要做的是翻过这一页,去打好未来的比赛。”在上周末输掉中超联赛的“广州德比”之后,里皮大为光火,但一如他一贯所为,在公众场合他给足了球员面子。

  可事实呢?里皮再不愿意承担轮换带来的风险,哪怕接下来赛程紧密,他依然派出了全部主力参加到与大阪樱花的比赛中。可是比赛的结果又要让里皮大为光火了,而且这样的比分还是在对手派出替补阵容的情况下发生的。

  相比首回合交锋中,广州恒大开场之后就表现出咄咄逼人的进攻不同,本场比赛广州恒大的主力球员在上半场比赛的状态却迟迟达不到最佳。整个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都很难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穆里奇好不容易和埃尔克森打出了一次撞墙的配合形成了一次威胁,但也因为穆里奇的停球过大而挥霍。而“钻石”迪亚曼蒂在第25分钟送出漂亮传球,也被赵旭日近在咫尺的铲射“辜负”。更为重要的是,大阪樱花的替补阵容有效地冻结了郑智在中场的组织,张琳芃、孙祥从两个边路的进攻也被压制。

  下半场比赛,在进攻中迟迟得不到机会的广州恒大后防线遭受打击。第49分钟,尼科尔斯前场右路快速掷出界外球,永井龙禁区右侧快速横传,回防的廖力生小禁区线上抢在扇原贵宏攻门前铲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落后的广州恒大队随即开始猛攻,但本场比赛恒大队在主场却始终难以找到首回合的感觉,反倒是做客的大阪樱花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最终,广州恒大0:1不敌对手,遭遇本赛季亚冠主场的首场失利。“我们踢得更差,所以理所当然地就输了。”赛后当被问到输球的原因时,迪亚曼蒂的回答很简单。很显然,“钻石”不给输球找借口,“这场比赛我们很多球员踢得不好,我个人的发挥也不是很理想。”

  在结束本场比赛之后,2014赛季亚冠联赛将迎来一个长达3个月的漫长休战期。虽然亚足联将在5月28日进行1/4决赛的抽签对阵,但1/4决赛两回合的比赛将直到8月19日才正式展开。目前,除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之外,上赛季韩国国内双冠王浦项制铁都晋级八强。东亚区剩余两个1/4决赛名额将在5月14日揭晓。首尔FC、川崎前锋、西悉尼流浪者、广岛三箭四支球队将争夺这两个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49038.shtml report 2742 □本报记者薛剑一个提前晋级的席位,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但在5月13日进行的亚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却没有拿到自己想要的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