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都阻挡不了双少逆转 天赋决定天王山之战胜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雷霆VS快船 威少造保罗犯规致逆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4日,俄克拉荷马雷霆最后3分钟落后13分情况下,还以105-104逆转洛杉矶快船,系列赛在总比分上3-2领先。雷霆取胜依靠着威少和阿杜双少冲击力,还有伊巴卡防守关键时刻连续抢下篮板。

  威少和杜兰特今天比赛当中连续冲击内线,制造了很大杀伤力,快船首发5人当中小乔丹6犯下场、格里芬3次犯规、巴恩斯4次犯规、克里斯-保罗5次犯规,罚球方面雷霆36次罚球,快船20次,罚球差距也能说明雷霆双少本场比赛的冲击力和杀伤。把这个系列赛场均9.8个篮板的小乔丹顺利打下场,这基本可以保证雷霆胜利。快船方面,在比赛后半段出现太多失误,巴恩斯防守雷吉-杰克逊时候失去,CP3最后3秒主导进攻出现失误,领先13分情况下居然被逆转。

  杜兰特、威少是雷霆进攻主导,伊巴卡是雷霆防守要素。比赛转折点发生在第四季还剩下3分18秒,雷霆落后18分,此时快船小乔丹6犯下场,内线少了防守保障。雷吉-杰克逊、伊巴卡接连抢下篮板,伊巴卡在最后3分钟内签下3个防守篮板。最后21秒时,韦斯特布鲁克抢下防守篮板助攻杜兰特上篮得分。

  阿杜在最后时刻克服了心魔,第四场比赛当中KD失误不断被保罗防守得很狼狈。今天比赛里最后3分钟砍下10分,虽然雷霆有裁判帮助之嫌,但没有一次次投篮成功,雷霆很难完成逆转。

  第四场比赛雷霆输球时,美国专家一边倒地贬低雷霆双少组合,认为阿杜和威少进攻拖累了雷霆全队,光靠天赋是无法赢球。今天最后三分钟,杜兰特和威少不仅能得分,还让球运转起来了。季后比赛里,球星作用是决定性。

  过去季后单场逆转中都离不开球星个人发挥,06年总决赛第三场热火第四节逆转13分,这靠的是韦德剩余时间砍下12分;08年总决赛凯尔特人逆转湖人24分,看的是皮尔斯表演,11年开拓者逆转小牛18分,那靠布兰登-罗伊火线救助独得18分……

  这不得不感叹雷霆双少的天赋,神都阻挡不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50234.shtml report 2336 雷霆VS快船威少造保罗犯规致逆转数据投篮点实录 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14日,俄克拉荷马雷霆最后3分钟落后13分情况下,还以105-104逆转洛杉矶快船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