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次轮马刺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努系列赛藏刀轻松应对 攒足火力只等西决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马刺总分4-1开拓者 邓肯抛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大阅兵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104-82轻取开拓者,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决赛。吉诺比利此役延续了系列赛收敛的态势,全场仅得到9分。

  除去上一场比赛,马刺与开拓者的这轮对决,并没有擦出太多的火花,而细化到吉诺比利个人的发挥,他在多数时间里,也有些无精打采。毕竟对手实在孱弱,队友个个英勇,每场比赛都奔着打花而去,吉诺比利也实在没有太多发挥的必要。

  系列赛首战,马刺就凭借如潮的攻势将开拓者打懵。但整场球,吉诺比利的存在感却不强,他运动战竟然一分未得,而更多的时候,只是醉心在传球表演之中。这种情况,在二番战中略有好转,那场球,开拓者抵抗的势头变猛,这样让妖刀的兴致被些许激发。末节,开拓者放手一搏,可吉诺比利关键时刻的7分,却彻底埋葬了客队偷走胜利的希望。

  比赛转战波特兰,战局没有太大的改观。三番战中,吉诺比利的命中率仍然不高,但他在罚球方面却10中10,且在他出场的时间段里,马刺的胜分是最高的。来到第四战,妖刀受到马刺间歇性松懈情绪的传染,致使球队输掉一场。但很多人却只是把这当做公园漫步中的一段小插曲,他们相信回到马刺主场,悬念将被彻底终结。

  果不其然,今天比赛开打,马刺就一改上场的低迷态势。而吉诺比利在首节中段登场后,也显露出杀手本色。来到第二节,他在外线连续命中三记跳投,帮助马刺逐渐扩大分差。半场打完,妖刀已经砍下8分,并且这些分数全部是在运动战中获得的。

  到了下半场,随着分差越拉越大,吉诺比利已无需再卖力发挥了。本场最后一节,他早早的坐上了板凳席,惬意欣赏着队友们的发挥,此时马刺也已提前锁定胜局。

  但是告别这轮兵不血刃的系列赛,未来,对于马刺和吉诺比利来说,挑战仍是巨大的。因为不管是遭遇快船或雷霆,二者的整体作战能力都是稚嫩如开拓者所不能比的。到时候,马刺阵容年龄结构老化的问题,或将再度凸显出来。

  而危难关头,他们还得指望妖刀出鞘。不过至少现在,球队如愿迎来了比赛间隙宝贵的休息时间。至于未来的龙潭虎穴,对久经沙场的吉诺比利来说,也早已是见怪不怪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601072.shtml report 2592 马刺总分4-1开拓者邓肯抛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大阅兵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104-82轻取开拓者,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决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