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专车接送享特殊待遇 朱志根:没关注他表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特派记者 黄越滔

  本报青岛5月14日电

  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青岛继续进行,连日来,大家关注的核心都是孙杨。除了媒体的关注,孙杨的衣食住行也都得到了比国家队队友更高级别的待遇。截至5月14日,恢复训练仅1个月的孙杨就摘得男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孙杨似乎在用成绩告诉大家,他为什么可以和其他人不一样。

  专车接送一进赛场5人伺候

  尽管此前有报道称,孙杨并无特权,他在参赛期间和队友同吃同住,比赛、训练也都跟随国家队的大巴集体行动,但仍有记者拍到了孙杨抵达和离开赛场时由一辆高级商务车接送。据悉,这辆商务车就是孙杨在青岛期间的专车,并配有司机。在面对记者采访时,孙杨没有否认自己享受专车接送的事实。他说:“我觉得这个事情很正常,运动员大巴30分钟才发一趟,大家训练和比赛时间都不一样,所以我才没有坐运动员大巴。”至于外界的议论,孙杨就表示:“我对场外的事情不是太关心。”

  赛事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专车肯定不是组委会提供的,但如果是孙杨的朋友友情赞助,没人能阻止。其实除了专车,孙杨在赛场内享受的特殊待遇才真正体现了他的江湖地位,每当他进入游泳馆时,至少就有5个人为他一人服务,其中包括教练、体能教练、按摩师、科研人员和赞助商的工作人员。对于这个团队,孙杨的现任教练张亚东表示,这是由国家队为孙杨配置的。此外,孙杨和其他所有参赛选手最大的不同是,他的教练张亚东和他的训练是1对1的,张亚东现在只带孙杨一个人训练。

  朱志根神采奕奕不愿多谈孙杨

  孙杨复出前,他再次和恩师朱志根“决裂”,师徒关系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有意思的是,朱志根一个多月前向国家游泳队提出不再负责孙杨的训练,理由是身体抱恙。但此次来到青岛,朱志根神采奕奕,他对记者说:“我的身体好着呢,就是淋巴有点肿,之前去开了点中药。不需要住院,吃药调理就行了。”据记者了解,朱志根目前主要负责5名队员的训练,其中汪顺被寄予了厚望。据悉,朱志根希望汪顺能成为继陈桦、吴鹏、于诚和孙杨几名亚洲冠军和世界冠军后“朱家军”的接班人。长年累月带队员需要承受巨大的精神压力和体力消耗,朱志根非常自信地表示:“没问题,应付得来。”而当听到孙杨的名字时,朱志根表示不愿多谈,并强调自己没有关注孙杨的表现。

  而孙杨在谈到昔日教练时说:“我一直有关心他的身体,也知道他身体不好。现在正在比赛,我主要还是关注自己,场外其他的东西我不会过多关注,还是做自己该做的。”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5/15/content_2628089.htm report 1377 特派记者黄越滔本报青岛5月14日电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青岛继续进行,连日来,大家关注的核心都是孙杨。除了媒体的关注,孙杨的衣食住行也都得到了比国家队队友更高级别的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