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热点:热火马刺同日晋级 科尔确定执教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热火4-1篮网晋级东部决赛

  热火主场96-94击败篮网,连续4年进入东部决赛,这是热火过去10年内第6次杀入东部决赛,也是詹姆斯8年内第6次的东部决赛之旅,前两次发生在骑士时期。詹姆斯拿下29分,韦德拿下28分,雷阿伦关键时刻继续命中神奇的进球,热火在末节一度落后8分的情况下上演逆转,最终以总比分4-1击败篮网。

  2.马刺4-1开拓者晋级西部决赛

  马刺主场104-82击败开拓者,以系列赛总比分4-1晋级西部决赛,这也是马刺连续3个赛季杀入西部决赛。马刺西部决赛的对手将是雷霆和快船系列赛的胜者。值得一提的是,马刺托尼-帕克由于左腿肌肉僵硬在第二节期间离场,在队医陪同下返回更衣室进行检查,随后马刺官方宣布,帕克今天将不会再上场。全场比赛帕克出战10分钟,2投0中,0分、0助攻和2个篮板。另外,这也是帕克生涯季后赛第185场比赛,超越名宿罗伯特-帕里什(184场)升至联盟历史季后赛总出场场次榜单第11位。

  3.NBA公布东部决赛赛程

  热火击败篮网,挺进东部决赛,NBA随后也公布了东部决赛的赛程,根据步行者和奇才比赛的不同而不同,如果步行者能在16日的比赛中淘汰奇才晋级,那东部决赛就会在5月19日打响。如果步行者和奇才杀入到第7场,那么东部决赛将会从5月21日开始。

  4.科尔5年2500万执教勇士

  《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证实,TNT解说员史蒂夫-科尔已经答应加盟勇士,双方将签订一份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尼克斯来说,这无疑是个极大的打击。NBA官网专家大卫-阿尔德里奇也证实,科尔已经接受了勇士的报价。随后,勇士老板拉科布公开承认了上述消息。

  5.火箭欲引进德拉季奇弟弟

  据《eurohoops》报道,有消息源称,有多支NBA球队都在关注佐兰-德拉季奇,其中就包括火箭队,值得一提的是,佐兰-德拉季奇是太阳队后卫戈兰-德拉季奇的弟弟。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2012年,佐兰-德拉季奇曾代表火箭队参加过夏季联赛,不过在当时,他的表现并不理想,场均出场21.3分钟,贡献6.3分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24.1%。在那之后,佐兰-德拉季奇最终没有留在火箭队,而是签约马拉加。在2013-2014赛季,他在欧洲联赛中,场均贡献10.9分2.7个篮板1.6次助攻,而在西班牙联赛中,他的场均数据为9.9分2.8个篮板1.1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602524.shtml report 2411 北京时间5月1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热火4-1篮网晋级东部决赛热火主场96-94击败篮网,连续4年进入东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