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议判罚助雷霆49秒惊天逆转 主场胜快船夺赛点

来源:东方今报

  克里斯-保罗怎么也想不到,距离终场只有49秒还领先7分的他们,居然被雷霆队成功逆转,最终他领军的快船队以104-105负于对手,让对方以3-2的总比分率先取得赛点。当然让快船队上下最郁闷不已的是,在最后49秒里裁判的两次争议判罚,这样的判罚让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大呼“我们被抢劫了”。□东方今报记者 王会杰

  回放49秒 里弗斯:我们被抢劫了

  终场前49秒,雷霆还落后快船7分之多,但此役拿下27分的杜兰特关键时刻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至两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快船当家控卫保罗随后出现失误被韦斯特布鲁克抢断,紧接着裁判做出了两次决定本场胜负的判罚。

  第一个判罚发生在保罗被抢断后,雷霆随即发动快攻把球交给了雷吉-杰克逊,但他和巴恩斯撞到一起后皮球出了底线,裁判在观看了几遍录像回放后将球权判给了主队,这让快船主帅里弗斯怒不可遏。“大家都知道那个球权应该是我们的,我们被抢劫了!”里弗斯赛后不满道。

  还未从刚发生的争议判罚中缓过神来,快船很快便遭遇了更致命的打击,保罗在终场前6.2秒防守韦斯特布鲁克的三分球投篮时被吹罚犯规,后者三罚三中全场砍下38分,也让雷霆凭借宝贵的罚球机会获胜。

  一声叹息 保罗:这是职业生涯最难过一晚

  赛后保罗显得异常沮丧,他在最后一分钟连续出现了致命失误。他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经历过的一个最难过的夜晚。”

  当记者追问是不是关于裁判问题时,保罗却说:“都是我的错,还有17秒时我出现了一次致命失误。”当里弗斯为弟子鸣冤的同时,这位快船队的领袖却愿意为球队的失利表示负责。“我最后一次进攻连球都没有投出去,这很糟糕。”然而对于他在最后时刻防守韦斯特布鲁克三分投篮时被判犯规, 保罗认为:“我并不觉得那个球我犯规了。不过比赛已经结束了, 我们输了。”

  对于球队面对的困境,保罗说道:“我们还要继续比赛, 今天真的是太糟糕了,我们全队今天打得如此卖力,我们也获得了很好的机会,但胜利就这样溜走了,如果有人要负责的话,那个人就是我。”

  “铁锤”发威 奇才胜步行者

  东部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主场79-102惨败给华盛顿奇才队,不过总比分目前还以3-2领先。

  奇才队中锋、外号波兰“铁锤”的戈塔特独揽31分和16个篮板大出风头,这两项数据均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的最佳表现,与戈塔特相比,步行者全明星中锋希伯特再次萎靡,全场只有4分和3个篮板入账,他的低迷也造成了球队在篮板球上输得惨不忍睹(23-62)。

  步行者队上半场的表现还说得过去,只落后两分而已。可中场休息后步行者却集体“断电”,得不了分,抢不到篮板,被奇才单节打出31-14的高潮就此锁定胜局。

  沃尔为奇才贡献了27分和5次助攻,小将比尔也得到了18分,步行者这边只有大卫-韦斯特表现尚可,拿下17分和6个篮板,上一场砍下39分的保罗-乔治本场15投仅5中,收获15分。

sports.sohu.com false 东方今报 https://www.jinbw.com.cn/pdf/dzb/dfjb/html/2014-05/15/content_178661.htm?div=-1 report 1687 克里斯-保罗怎么也想不到,距离终场只有49秒还领先7分的他们,居然被雷霆队成功逆转,最终他领军的快船队以104-105负于对手,让对方以3-2的总比分率先取得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