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贵州茅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常飞亚悔恨德比战送恒大点球 进入国家队是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大学城训练场举行球队开放日,很多媒体和球迷参加了开放日活动,同时也观看了球队的训练。

  训练结束后,广州富力队的小将常飞亚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自己的百米速度时说:“我没有测过,应该有11秒吧。”

  作为小将想到过本赛季便能经常为富力出场打中超吗?常飞亚说:“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快能踢上中超,可能一些偶然的因素,比如队友受伤,再加上我准备的比较充分,平时训练不错。”

  中超与全运会有何不同呢?常飞亚说:“全运会更多的是队里的球员没有现在队友水平这么高,发挥还是更自由一些。在富力队我也不用组织进攻,只负责一些跑位,想一些与队友的配合,全运会是个人的发挥,在这是想怎么和队友配合。”

  入选国奥,常飞亚这批队员有机会打奥运会吗?常飞亚表示,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希望的,如果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足球上,不想别的话,我们还是很有希望的。

  常飞亚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差点进球,那个搓球是故意的吗?常飞亚回忆道:“当时我看了门将的位置,他站得很死,我第一反应就是挑射。不过从结果来看,可能还有更好的方式处理。”

  那么铲倒艾尔克森被判点球时想什么?常飞亚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当时很后悔,但确实犯规了,对我是一种打击吧,当时我回追了很远,但还是犯规了。铲完了脑子一片空白,在地上躺了一会。队友安慰我别介意,随后我也确实没有在意。感谢队友们的帮助吧。”

  德比过程中,常飞亚有起有落,这对他自己的成长是否有帮助?常飞亚肯定的说:“对我来说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是一种经历,赛前其实我很紧张,但到了场上后觉得还好,慢慢踢就放的很开,希望以后每场德比都能踢,这场德比对我的帮助很大。”

  踢中超最大感触是什么,进步最大在哪些方面?常飞亚表示,我也不知道进步哪点,我只是一场一场踢。

  常飞亚有梦想加入国家队吗?常飞亚回应说:“肯定希望进入国字号,但现在还有点太早,我没有这个能力,与同位置的球员相比 ,我还没有优势,但我会努力争取进入国家队。”(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614279.shtml report 1063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大学城训练场举行球队开放日,很多媒体和球迷参加了开放日活动,同时也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训练结束后,广州富力队的小将常飞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