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托奥再度反击穆帅 “说我年纪大的人是蠢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埃托奥:“蠢货!”
埃托奥:“蠢货!”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切尔西前锋埃托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外界风传他年龄造假的问题进行了回应,甚至直接曝出了粗口,猎豹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非常出色,坦承自已一定会参加下一届的世界杯的比赛,甚至还梦想着能参加在卡塔尔进行的2022年世界杯赛。

  埃托奥本赛季转投切尔西队,但是猎豹并没有发挥出自己巅峰时期的状态。本赛季他代表切尔西在联赛出场21次,打入9球并有2次助攻,虽然数据非常一般,但是介于猎豹33岁的年龄,球迷们不会对其有更多的要求,与同是切尔西队友的登巴巴与托雷斯相比,埃托奥的进球数是两个人进球数的总和。

  在今年的2月份,切尔西队主教练与埃托奥之间发生过一段不愉快的经历。穆里尼奥在一个私人场合对朋友说起了自己对埃托奥的看法:“我有埃托奥?但他32岁了,或许35岁,是谁知道呢?”但是穆里尼奥没有想到自己的对话竟然被法国媒体的记者录了下来并在媒体上进行了报道。

  在记者问及今年的2月份的这次事件时,埃托奥还是不改自己直爽的性格,甚至直接曝了粗口:“今年我已经33岁了,这是事实,并不是一个蠢货说我年纪大了你们就要相信他。你们或许在日常的比赛中可以发现,在球场上那些年纪大的球员比年轻球员更加出色。”埃托奥在足球界以大嘴巴著称,他不会向人隐瞒自己的真实想法,但是这次猎豹竟然面对记者的采访直接暗示自己球队的大BOSS是蠢货,还是让采访的记者惊叹不已。

  记者的提问让埃托奥打开了话匣子:“曾经有人说我会前往中东或者美国去淘金养老,但是现在我在哪里?在这个赛季我依旧参加了欧冠联赛,我还想继续在球场上踢球。我的下一站?不,我不会向你们记者透露的。但是我告送你们,我的身体状况非常理想,心理同样充满激情,我现在的自我感觉非常棒。虽然到下届世界杯事我将年满37岁,但是我一定会再次踏上世界杯的舞台。而且我还有远大的理想,有些球员在42岁的时候依然参加了世界杯的比赛,所以我觉得自己会坚持到2022年的世界杯。”

  (马里奥)

相关新闻:

·埃托奥扮老人庆祝进球 回应穆里尼奥讥讽年龄
·皇马客场大捷C罗进2球返榜首 埃托奥“年龄门”
·埃托奥无视穆帅质疑 陷入年龄门称50岁也能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5/n399620193.shtml report 2466 埃托奥:“蠢货!”北京时间5月15日,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切尔西前锋埃托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外界风传他年龄造假的问题进行了回应,甚至直接曝出了粗口,猎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