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阿伦送别旧兄弟热队晋级 加内特皮尔斯离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曾几何时,凯尔特人三巨头是联盟中的一段佳话,自从雷·阿伦加盟热队之后,三位兄弟之间的友情就不复存在,甚至有传言说,两年来,加内特没有和雷·阿伦说过一句话。即便本赛季在季后赛重逢,彼此之间也只有竞争没有温情。北京时间昨天,兄弟萧墙的剧本发挥到了顶点,全场比赛手感全无的雷·阿伦在比赛最后时刻命中三分,帮助热队以96:94击败网队,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决赛。“君子雷”亲手葬送了加内特和皮尔斯的季后赛梦想。

  昨天的比赛,雷·阿伦几乎全场都在打铁,三分球前6次出手无一命中。但当热队第四节最后时刻依旧落后8分的时候,他居然连得5分,其中,包括了终场前31秒的那记最为关键的三分。詹姆斯赛后也不得不承认:“很幸运,他(雷·阿伦)跟我们是一个球队的。他是史上最佳的射手,任何时候我们都很放心地把球交给他。”雷·阿伦成为热队的英雄,他的两位前队友皮尔斯和加内特却不得不再次面临痛苦的选择。比赛结束后,黯然神伤的加内特转身离开,没有接受任何人的采访。“我了解KG,一旦他觉得自己不能给球队作出重要贡献,他就会选择离开,这是很多伟大球员都会有的选择。”《今日美国》资深NBA记者杰夫·兹利格的话似乎在预示着,这可能是加内特的“绝唱”。而满含泪水的皮尔斯表示,他也会考虑退役的事宜,“我需要回到家里好好想想这些问题,然后和家人一起作决定”。不过,昨天砍下19分2个篮板、季后赛场均可以贡献13.7分4.5个篮板的皮尔斯,应该还有再打一到两年的决心,“我依旧认为我还能为一支球队贡献一些东西”。

  昨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刺以104:82大胜开拓者,同样以4:1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决赛,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个赛季晋级西部决赛了。“很高兴这轮系列赛结束了,那些家伙真的很难防,他们的运动能力都非常棒。”尽管球队没遇到多少阻碍,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还是夸奖了年轻的对手。本场比赛中,托尼·帕克由于左大腿拉伤只打了10分钟,一分未得,成为本赛季第四位“白板巨星”。说起帕克的情况,波波维奇说道:“我不知道任何情况,他只是说他不会继续上场了。”

  此外,史蒂夫·科尔昨天向媒体承认,他拒绝了尼克斯的邀请,接受了勇士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将出任勇士新任主教练。科尔解释称,勇士更有竞争力的年轻阵容以及球队所在地点是他作出这一选择的最重要原因。“我的女儿将前往加州打排球,我的大儿子在圣迭戈读大学,我最小的儿子也在那里上高中,所以前往勇士将方便我去看望他们。”科尔说道。新报记者 滕达

  作者:滕达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16/content_7090379.htm report 1193 曾几何时,凯尔特人三巨头是联盟中的一段佳话,自从雷·阿伦加盟热队之后,三位兄弟之间的友情就不复存在,甚至有传言说,两年来,加内特没有和雷·阿伦说过一句话。即便本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雷·阿伦送别旧兄弟 热队晋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