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云入股绿城许家印成推手 恒大回应不怕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6日 广州报道) 浙江绿城俱乐部董事长宋卫平证实,阿里巴巴的马云收购俱乐部49%的股份,宋卫平仍然是俱乐部的第一大股东,但是阿里巴巴将会为绿城注入大量自信,这将会对广州恒大一家独大的格局产生冲击。有消息人士透露,马云最终下决心进军足球界,恒大老板许家印在幕后做了推手,同时他也表示恒大不怕任何人竞争,希望有更多企业支持中国足球。

  有关马云收购绿城的消息早就不绝于耳,不过一直没有正式的消息放出来,直到日前宋卫平正式确认马云入股绿城俱乐部。不过马云是以入股的方式进入绿城,他持有49%的股份,宋卫平持有51%的股份,宋卫平表示他一定会坚守足球,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阿里巴巴将持有浙江绿城49%的股份。

  马云最初对中国足球产生兴趣源于2013年下半年跟许家印的一次偶遇,当时两人聊起中国足球,许家印主动邀请马云能够介入足球,并且向他建议可以在上海或者江浙球队身上入手,当时上海申花正在寻求易主,不过绿地集团最终接手。马云当时也对恒大做得风生水起表示颇为艳羡,两人就相关话题进行了一番深入的探讨。此后不久,马云还曾经亲自出席了阿里巴巴足球队的一次公开活动。

  2013年11月9日,亚冠决赛第二回合在广州打响,许家印亲自向马云发出了邀请函,希望他能够到现场观看比赛,只不过马云事务缠身最终没能成行,不过据说此时马云已经开始酝酿进入中国足球,并且开始跟浙江绿城商谈收获事宜。事情大概进行了半年,宋卫平坚持不肯让出大股东的地位,最终阿里巴巴以49%的股份进入中国足球,消息人士表示本赛季浙江绿城的胸前广告很可能将更换为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是电商届的巨头,资金实力在中超投资者当中处于绝对前列,他们将会为绿城带来怎样的改变还不好说,不过可以确定将会对中超格局产生冲击,许家印也表示恒大不怕竞争,他愿意看到越来越多的有实力的中国企业能够进入中国足球,共同为中国足球的腾飞贡献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273&paper.cmsUrl= report 1912 宋卫平绿城大记事:曾是反赌先锋签冈田造青训(搜狐体育张亮5月16日广州报道)浙江绿城俱乐部董事长宋卫平证实,阿里巴巴的马云收购俱乐部49%的股份,宋卫平仍然是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