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两内线受挫推奇兵 亚当斯10+11献暴力补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雷霆4-2快船 杜兰特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阅兵

  在雷霆与快船的系列赛第六战开始之前,没有多少人会记住亚当斯的名字。这位刚刚进入联盟不满一年的菜鸟在常规赛中仅有场均3.3分4.1个篮板的平庸数据,在西部半决赛的前五场比赛中一共只得到了20分。但是在今日进行的晋级生死战中,这名不被关注的新人中锋却在球队两大内线分别受困犯规和受伤的情况下挺身而出,用两双的表现填补了内线空缺,成为球队获胜的重要因素之一。

  作为雷霆的中锋第一替补,亚当斯并没有帕金斯那样厚实的身板,也没有伊巴卡那样惊人的跑跳能力。不过他非常明确自己在球队内部的定位:掩护、抢篮板、顺下,当好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身边的蓝领。因此虽然数据并不出色,但他在菜鸟赛季便在球队内占据了一席之地。而在今日事关晋级的关键比赛中,他更是打出了自己的成名作。

  雷霆毫不意外地用帕金斯和伊巴卡组成球队的首发内线,但今天运气显然不在两人这边:开场后第一次进攻,帕金斯便在掩护中夹住了巴恩斯的胳膊,结果吃到进攻犯规;而五分钟后技术粗糙的他再次尝试篮下强打时再吃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亚当斯因此早早获得了出场机会,他出场后很快便接到杜兰特的突破分球上篮得分,拉开了个人表演的序幕。

  相比帕金斯在进攻端的局限,亚当斯虽然在投篮上并无优势,但是他懂得在挡拆后顺下寻找上篮的机会。尤其在杜兰特这位联盟第一得分手身边,只要积极跑动便不会缺少表现的机会。首节比赛中,亚当斯先后两次利用杜兰特突破吸引防守后的包夹上篮得手,在该节还有3分38秒时,杜兰特一次强行抛投偏筐而出,但是亚当斯及时杀入篮下,趁小乔丹忙于协防杜兰特而失位的机会在空中直接补扣得手。这一球充分显示了亚当斯积极的特质,这也是他在雷霆立足的根本。

  下半场帕金斯重新回到球场,但他马上又连吃两次犯规,彻底被主帅布鲁克斯放上替补席;而另一首发内线伊巴卡在与保罗的一次防守冲撞中不慎受伤,回到更衣室治疗后没能重返球场。临危受命的亚当斯再度上场,他与科里森搭档的白人内线在篮板拼抢和防守强度上不落于下风,他还送给雷迪克一记惊人的飞身大帽。最终亚当斯全场拿下10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而首发的帕金斯和伊巴卡一共才得到6分4篮板。今天雷霆的胜利固然归功于杜兰特39分的个人表演,但亚当斯填补了雷霆的内线空缺,作用同样不可小觑。(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6/n399655488.shtml report 2552 雷霆4-2快船杜兰特出手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阅兵在雷霆与快船的系列赛第六战开始之前,没有多少人会记住亚当斯的名字。这位刚刚进入联盟不满一年的菜鸟在常规赛中仅有场均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