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K电信公开赛次轮李泰熙领先 张连伟升并列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同一亚洲巡回赛----SK电信公开赛在韩国仁川Sky72海洋球场结束次轮,赛事总奖金10亿韩元。韩国球手李泰熙周五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后,以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两杆。中国球员仅有张连伟获得晋级,排名并列29。

  本周共有7位中国球员参加SK电信公开赛,不过两轮后仅有老将张连伟闯入周末的比赛。张连伟首轮打出了74杆,今天次轮他一共捉下5只小鸟,同时打出三个柏忌,以70杆结束后排名上升至并列29。王明皓今天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148杆排名并列72,离晋级线差了一杆。另外五名参赛的中国球员吴康春、周国武、朱维宇、古翠林和权达也都没有获得晋级。

  29岁的韩国球手李泰熙今天推杆表现出色,整一轮只用了24推,周末将冲击个人的首个职业赛事的冠军。“这两天我的推杆表现得非常好。”李泰熙说道,自从2008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他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去年在韩国高尔夫巡回赛赛事中获得的第二名。“实际上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有比较好的状态了,只不过没有取得好的战绩。”

  李泰熙次轮从后9洞出发,开局非常精彩从果岭边切杆直接捉到了小鸟,然后转场前又捉到了3只小鸟同时打出了两个柏忌。转场后最后的9个洞,第3号洞的三推是他出现的唯一的失误,不过又增加的三只小鸟让他职业生涯第二次以领先者的身份进入了周末的比赛。“下午风力在变大,因此我不确定周六会不会打得冒险一点。”李泰熙说,“我会看看我的开局会怎样,然后再决定。”

  澳大利亚球手莱恩-霍勒打出了66杆的低杆,两轮后落后李泰熙两杆单独排在第二位。霍勒昨天打出了72杆,但他说自己的表现要比记分卡上的要好一些。“昨天实际上我的击球还要更好一点点,不过推杆不好。”39岁的霍勒赛后说道。霍勒今天从后9洞出发,在刚开始的9个洞捉下了4只小鸟。转场后,霍勒在第三号洞四杆洞也吃到了一个柏忌,但后面他又捉下了两只小鸟,交出了66杆。

  上周在《每日经济报》公开赛获得亚军的韩国球手朴相贤打出了67杆,总成绩139杆单独排在第三位。2009年,朴相贤曾夺得SK电信公开赛的冠军。韩国名将崔京周和卫冕冠军马特-格里芬周四双双打出75杆,今天两人分别打出了67杆和70杆,两轮后分别排在并列14和并列39。(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7/n399682351.shtml report 128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同一亚洲巡回赛----SK电信公开赛在韩国仁川Sky72海洋球场结束次轮,赛事总奖金10亿韩元。韩国球手李泰熙周五打出68杆低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