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分区半决赛落下帷幕 步行者雷霆双双进决赛!

来源:东方今报

  事实证明,篮球场上依然是用实力说话。NBA分区半决赛昨天进行了最后两场对决,步行者和雷霆分别战胜了奇才和快船,双双晋级分区决赛。这样一来,雷霆将和马刺会师西部决赛,而热火则在东部决赛中遭遇步行者。同为第一对决第二,今年的NBA分区决赛势必将上演史上最惨烈的戏码。

  步行者:对阵热火已经准备好了

  在同奇才的第六场比赛中,大卫·韦斯特扮演起“奇兵”角色,他一次次利用无解跳投让奇才防不胜防,全场贡献了本赛季季后赛新高的29分,外加6篮板4助攻,成为球队获胜最大功臣。客场93比80击败奇才后,步行者系列赛以4比2的总比分和热火在东部决赛再度聚首。上赛季双方在东部决赛大战7场,最终热火队以4比3险胜。

  本赛季的步行者虽然在常规赛登顶东区榜首,可他们的晋级之路并不平坦,首轮更是险遭“被黑八”的命运,不温不火的临场状态让步行者的晋级之路显得“步步惊心”。而热火则在“三巨头”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不过本赛季主场优势到了步行者队一边,双方势必将有一轮殊死搏斗,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向热火宣战:“东区决赛面对热火队,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雷霆:靠着团结一致挺了过来

  雷霆在洛杉矶经历了一场“过山车式”的比赛,在一度落后16分的逆境下,杜兰特砍下39分和16个篮板,率队以104比98逆转快船,4年来第三次进入西区决赛。

  快船队在前三节比赛中几乎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正如上一场最后49秒被雷鸣连追8分一样,保罗和他的队友们在末节没能顶住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连番冲击,后者本场得到19分并送出12次助攻。“我们一路打到现在很不容易,这支球队还能变得更好,我们在这轮系列赛曾经站在了出局的边沿,但我们团结一致挺了过来。”杜兰特说。

  保罗此役拿下25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格里芬也是拼尽全力得到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本赛季快船在常规赛打出了57胜25负的队史最好战绩,可最终还是没能实现队史首次进入西区决赛的夙愿。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7/n399684510.shtml report 1292 事实证明,篮球场上依然是用实力说话。NBA分区半决赛昨天进行了最后两场对决,步行者和雷霆分别战胜了奇才和快船,双双晋级分区决赛。这样一来,雷霆将和马刺会师西部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